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為戲慘遭強暴一週
《龍紋身的女孩》魯妮瑪拉為戲慘遭強暴一週
2011-09-27 17:51:29 作者:MovieEditor

 

《社群網戰》與《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導演大衛芬奇所執導的《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被媒體選為今年底必看的的好萊塢新片代表。大衛芬奇在先前推出的短版預告已預埋伏筆,由好萊塢重拍的《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不但忠於瑞典原著驚悚暴力美學風格,由《社群網戰》新秀魯妮瑪拉與現任龐德丹尼爾克雷格領銜主演的全新卡司,也遠赴斯德哥爾摩實地取景呈現故事完整樣貌。

為了接演《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的關鍵女主角,好萊塢新星魯妮瑪拉歷經兩個多月來回不斷的試鏡,最終才在導演大衛芬奇發佈新聞稿前半小時,得知自己打敗前輩娜塔莉波曼與克絲汀鄧斯特,拿下駭客莎蘭德的角色。導演為了呈現書中震撼的強暴場面,不惜要求魯妮瑪拉在情人節當天進行拍攝,光一場強暴戲就重複拍攝近百次,整整折磨魯妮瑪拉一星期才宣布收工。雖然《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年底才上映,但魯妮瑪拉在預告裡的演出已接連獲得媒體與影評高度肯定,不但以戲中龐克造型登上時尚指標W雜誌封面外,最近更接連被預測為明年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入圍的大贏家,有望與梅莉史翠普等前輩較勁。

《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是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撰寫的「千禧年三部曲」首部曲 ,該系列三本書在全球已發行34種譯本,銷量突破2600萬冊。故事描述女駭客莎蘭德(魯妮瑪拉飾)與記者布隆維斯特(丹尼爾克雷格飾)試圖抽絲剝繭,聯手追查一連串撲朔迷離的兇殺案,沒想到破案過程中卻爆出更多黑暗不堪的內幕。兩人在對付魔鬼前,得先成為魔鬼才能下手揪出真相。《千禧年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將於12月30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親愛的別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下則:《麵包情人》入選釜山影展 十月台北同步首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