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買《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藍光、DVD抽原聲帶
買《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藍光、DVD抽原聲帶
2011-09-24 14:53:07 作者:MovieEditor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是由《贖罪》導演喬萊特執導,最受矚目的演技派新星莎柔絲羅南、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實力派男星艾瑞克巴納等共同演出。片中且請來英國電音天團化學兄弟首次操刀電影配樂,是部充滿懸疑風格、結合實力派堅強卡司,融入夢幻電音配樂的創新風格電影,且是2011年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影片。得利影視現正發行《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藍光及DVD兩種版本,即日起凡購買《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藍光或DVD,還有機會獲得Sony Music進口版電影原聲帶以及索尼家庭娛樂發行的動作驚悚精選影片藍光和DVD。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由《贖罪》、《傲慢與偏見》打開知名度,贏取英國金像獎最具前途新秀導演的喬萊特執導,並找來以《贖罪》榮獲奧斯卡、金球獎、英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莎柔絲羅南二度合作,更邀請到金獎影后凱特布蘭琪和《黑鷹計劃》的艾瑞克巴納實力卡司共同演出。導演找來四座葛萊美獎肯定的英國電音天團化學兄弟,以電音打造首次電影搖滾配樂,跳脫以往古典唯美拍攝手法,結合視覺動作場景,融入現代節奏,是一部創新風格的動作驚悚上乘之作。

劇情描述一名十六歲少女漢娜(莎柔絲羅南飾),從小由前中情局探員父親艾瑞克(艾瑞克巴納飾)一手扶養長大。離群索居的漢娜每天接受父親嚴格的軍事訓練,鍛鍊成一名冷血的殺手。然而當漢娜決定返回文明世界時,一位中情局女特務瑪莉莎(凱特布蘭琪飾)奉命展開追殺漢娜和艾瑞克的行動。眼看刺殺任務即將達成,漢娜卻發現自己的驚人身世,她如何在這場獵殺行動中生存?現在買《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藍光或DVD, 即有機會獲得Sony Music進口版電影原聲帶以及索尼家庭娛樂發行的動作驚悚精選影片藍光和DVD。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在劫難逃》泰勒洛特納武打了得 Hold住巨星目光   下則:《關鍵救援72小時》原作導演 再獻《活命條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