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逆戰》殺青 周杰倫坦言:拍本片最辛苦
《逆戰》殺青 周杰倫坦言:拍本片最辛苦
2011-09-05 22:53:15 作者:MovieEditor

 

由林超賢執導,金像獎影帝謝霆鋒、亞洲天王周杰倫、白冰、林鵬等人主演,耗資八億台幣、好萊塢動作片規格的電影《逆戰》,今天在北京完成最後的拍攝。這場戲的背景是冬天,製作團隊讓酷熱的北京下起大雪,地上鋪滿了厚厚的積雪。劇情講述周杰倫從國外返家探望生病的媽媽金燕玲,同時認識了照顧她媽媽的護士張然。當林超賢一聲令下:「Cut!Good Take!」《逆戰》正式完成拍攝,並立刻開心慶祝殺青。導演林超賢率領演員群包括周杰倫、林鵬、白冰、金燕玲、張然等出席,現場媒體眾多,場面盛大。

拍攝數個月以來,今天終於全部完成,周杰倫高興表示︰「殺青後,十分期待電影正式上映,整個團隊都辛苦了很久,同時也替林超賢導演鬆一口氣。在拍攝時,看到他的疲累與艱辛,現在終於殺青,該鬆口氣了。」《逆戰》新人林鵬在片場長時間面對周杰倫及謝霆鋒,林鵬坦言與謝霆鋒演對手戲時很緊張,因為謝霆鋒非常專業及優秀,可從他身上學習到很多。而面對周杰倫比較輕鬆,林鵬形容周杰倫性格隨和、愛說話、不耍大牌,且毫無架子,是個認真的演員。

 

在《證人》、《綫人》中一直與林超賢導演有合作,但這次《逆戰》導演卻用周杰倫取代張家輝,導演急忙否認︰「本質上是兩個不同的演員,沒有誰代替誰。《逆戰》想用兩個比較年輕的男主角,帶出新鮮感。」導演向整個拍攝團隊表示感激︰「拍攝了多個月,整個團隊都很辛苦,謝霆鋒、周杰倫及工作人員都有感覺這是一齣最辛苦的電影,所以大家很期待看到努力的成果。」

飾演謝霆鋒和周杰倫母親的金燕玲指出,《逆戰》並非跟霆鋒的首次合作︰「在謝霆鋒十九歲時,我們首次於《半支煙》合作,那時他很安靜,不愛說話。之後我們都很少聯絡,反而跟他的父母很熟。這次他演戲變得輕鬆,正式拍攝時很快便能培養情緒,感情自然流露。」至於跟周杰倫倒是首次合作,金燕玲說:「周杰倫有點害羞,但反而有助我們的感情戲。他們兩位都是專業的好演員。」《逆戰》暫訂於2012年1月20日中港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蘭煞》柔伊莎達娜接受海軍陸戰隊魔鬼訓練   下則:《命運狗不理》盛大開拍 張菲愛子挑大樑演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