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老闆不是人》柯林法洛扮黑心老闆超耍賤
《老闆不是人》柯林法洛扮黑心老闆超耍賤
2011-09-01 17:53:29 作者:MovieEditor

 

在《老闆不是人》裡,三位飾演善於壓榨勞工的老闆:凱文史貝西、珍妮佛安妮絲頓與柯林法洛,每個人都將他們心中的黑暗面發揮到極致,導演賽斯戈登表示:「雖然三個人幾乎沒有同台對到戲,但是彼此在戲中較勁的火藥味十足。」導演指出,雖然原劇本裡所描述的老闆們已經夠惡毒,但是他們三個人一致覺得口味不夠重。

凱文史貝西在原本已經很沒人性的台詞中猛加料,讓外表看起來正直的他變得格外的陰狠,絕對讓人恨得牙癢癢。珍妮佛安妮絲頓則是一改以往甜姐兒的熟女形象,在銀幕上全裸上陣地性騷擾自己的員工。柯林法洛則是加了啤酒肚,梳著剩不到幾根毛的大油頭,衣服上繡著飛龍在天的圖案,宣示他獨特的個人品味,整個人俗到最高點。「沒辦法,因為化妝師跟我說,珍妮佛安妮絲頓拍《老闆不是人》連衣服都索性不穿了,我當下就決定將外型改變到連我經紀人都認不得,我跟珍妮佛拼了!」柯林法洛笑著說。

 

在《老闆不是人》中,傑森蘇戴西斯所飾演的寇比因為與任職的化學公司老闆理念相同,因此工作起來特別起勁,也深獲老闆的賞識,但是此舉卻遭來老闆的兒子巴比(柯林法洛飾)的強烈忌妒。在他父親面前,巴比就是一個不成材的傢伙,反而寇比比較討他父親的歡心,兩人反而看起來情同父子,讓巴比很不是滋味。終於巴比接掌了這家化學公司,他在辦公室裡亂搞男女關係,對員工亂發飆、甚至打算將有毒的工業廢水倒入河川,好讓他可以大賺黑心錢。忍無可忍的寇特終於下定決定要殺了這位惡毒的新老闆以拯救無辜的百姓,只是從來沒殺過人的他,有可能成功嗎?

導演塞斯高登表示:「柯林法洛的轉變之大,令人瞠目結舌,他是真的豁出去了,他甚至不在乎觀眾是不是認得他,他就是要演得比凱文史貝西與珍妮佛安妮絲頓還要下流、還要壞。」柯林法洛則說:「在飾演巴比的時候,我把自己所有的內在缺點與貪婪毫無保留地表露出來,完全不修飾。不只把寇比逼得快抓狂,保證讓所有觀眾想起他們曾經有過的黑心老闆。每次看到傑森吃鱉的樣子,就讓我好開心。」傑森回憶每次跟柯林法洛拍完對手戲的時候,柯林都會主動問導演:「要不要更壞一點,我還可以再壞一點,下次我想要這樣這樣來折磨傑森。」讓一旁聽到他邪惡計畫的傑森冷汗直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趁年輕賣肉脫很大   下則:《別怕黑》女童星演技真實 阿湯嫂自嘆不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