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踢踏舞王佛萊利封腿 《舞王3D》大銀幕成絕響
踢踏舞王佛萊利封腿 《舞王3D》大銀幕成絕響
2011-08-31 21:09:52 作者:MovieEditor

 

曾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世界踢踏舞之王麥可佛萊利(Michael Flatley),日前再度宣佈將從他的表演舞台上退休,並向Sunday Independent媒體透露,將轉而從商、專心致志於他正在起飛的事業。佛萊利甚至表示,他目前看不到復出舞台的可能性,日前甚至拒絕了一場幾百萬美元的巡迴表演。消息釋出後,令所有曾經被佛萊利的舞步所感動的舞迷震驚萬分。高齡53歲的佛萊利此次封腿後,舞迷們想再見到他跳舞的機會愈顯渺茫。

台灣電影片商日前購入麥可佛萊利之《舞王3D》電影版權,卻在近日發現這可能是「近距離」見到舞王表演的最後機會,在遺憾之中也呼籲舞王迷們務必把握9月2日《麥可‧佛萊利舞王3D》的上映時間,重新體驗鏗鏘震撼的踢踏步伐,為舞王魅力一起做最後一次的熱血沸騰。擁有廣泛興趣的麥可佛萊利,將未來的目標重點放在自己正在起飛的商場上,他表示目前看不到自己再次站上舞台的未來。他甚至透露,從二月在英國白金漢宮為查爾斯王子和卡蜜拉讀私人宴會上跳過舞後,至今除了愛妻,沒有其他人見過他跳舞了。

 

過去曾經封腿十年的佛萊利,復出後巡迴世界各地造成場場爆滿、一票難求的景象,買不到票券親眼目睹舞王神采的觀眾更是所在多有。身如其境的3D電影科技,說服佛萊利將舞碼拍攝成立體電影,特地請來曾為大衛鮑依拍攝實體巡迴演唱會的馬可士維納(Marcus Viner)擔任導演,採用27組攝影機、放在27個定位點做定焦拍攝,讓電影觀眾能夠享受360度全視野的絕佳觀賞角度。本片拍攝工作主要在都柏林、倫敦以及柏林進行。主舞台位於都柏林體育場,胃納量為14,000人座次,更是佛萊利曾率領「大河之舞」及「舞王」首演的地方。

「舞王」劇碼結合舞蹈演出、與愛爾蘭最古老而美麗的傳說,描述因為一名美麗的少女,引發黑暗之王與舞王之間的戰爭,為了權勢、愛情和慾望,以舞技一較高下。這次電影版的舞碼除了重新編曲、編舞外,舞台燈光音效也升級,拍攝的場次比起以往來台表演規格更加盛大,也是歷年來出動最多人次、耗資最磅礡的超高規格表演。踢踏舞的藝術能量搭配愛爾蘭音樂的貫穿,大銀幕3D效果更讓踢踏腳步劃穿空氣,讓人屏氣凝神。現在只要以一張電影票的費用,就能夠坐享全世界表演場地都無法比擬的VIP席次。配合《舞王3D》電影的宣傳,電影公司天馬行空特地舉辦看預告抽倫敦來回機票的活動,即日起至9月9日止,詳細情形請上活動網頁。另外加入天馬行空臉書粉絲團,將有電影最新訊息、不定期的特映抽獎活動更新。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特種精英》勞勃狄尼洛秀身手 老戲精打上癮   下則:女導演勇敢抗癌 伊朗電影節對生命末日起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