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那些年》票房持續火燒 全民都在追青春
《那些年》票房持續火燒 全民都在追青春
2011-08-25 18:12:23 作者:MovieEditor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刷新暑假國片新紀錄,上映四天,票房立刻破億,全民追青春的熱烈反應,嚇壞九把刀。這幾天,持續不斷跑各戲院映後Q&A的九把刀表示,每天早上醒來都接到最新的票房數據,每次都是嚇了一跳,九把刀笑說:「我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幸運的混蛋。」綜合票房破億、網友滿意榜調查、銀幕情侶榜皆榮登冠軍寶座,由胡夏演唱的主題曲「那些年」,也在數位榜上排行日榜冠軍和周榜冠軍,累積總共榮登五冠王第一名寶座,而電影原聲帶持續火熱銷售中,臉書粉絲團平均每天爆增11,000人以上。

全民一起追青春的熱烈迴響,也呈現在網友Kuso合成圖和造句的創意上,Kuso句包含:「那些年,我們一起幹譙的教官」、「這些年,我們沒看完的漫畫」,甚至連電視台股票老師都引用「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股票」、「那些年,我們一起罵的老闆」等Kuso字句,都讓人會心一笑。女主角陳妍希和男主角柯震東初嚐走紅滋味,也成為今年暑假最受矚目銀幕情侶焦點。陳妍希先前在電影送審時,得知電影第一次送審是限制級,當下便默默許下心願,若再送審變成輔導級,就會包場請聽障人士看電影,預計在九月初就會兌現承諾。而新人柯震東還是想不出來要破億要幹嘛,因為該脫的該露的,都在電影裡坦誠相見了。
    

 

談到柯震東拍的最辛苦的一場戲,就是打牆壁和格鬥戲,打牆壁表現青春精力旺盛的戲碼,捶牆壁捶到手破皮黑青又流血,格鬥戲讓柯震東拍到連吐好幾天。拍武打戲之前,特別安排武打老師上課,一星期至少有兩天到三天的課程,每天都固定打一小時,練習套招和拍攝角度,拍攝當天每個角度至少就要打三十幾次以上。柯震東拍這場戲的時候最累,在密閉的地下室裡面燒香,其他臨演都被燻到離開現場。

柯震東要在這麼惡劣的條件之下劇烈運動拍打鬥戲,還要逞兇鬥狠大口呼吸。柯震東每一次拍完都會吐,但是他又很怕NG,每次都忍到最後回家再吐,不想吐在現場。導演九把刀形容柯震東看起來又高又瘦又壯,但他就是一個很容易吐的人,他就是這點可愛,很願意示弱的那種可愛。同時,因為在彰化取景,彰化精誠中學操場成為必去勝地,拍攝場景之一的阿璋肉圓也成為必吃的朝聖地之一。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鬼4厲》要您今夏不得安寧   下則:《寶米恰恰》雄中開鏡 上演雙胞胎青春愛情故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