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註冊CatchPlay.Me會員 驚悚片《凍劫》現在看免錢
註冊CatchPlay.Me會員 驚悚片《凍劫》現在看免錢
2011-08-19 22:29:21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暑假特別炎熱,想到高緯度地區搭纜車滑雪消暑?以下這部片可能會讓你從此打消念頭,《凍劫》Frozen由《鬼斧魔差》大導亞當格林執導,並邀來尚恩艾希摩、凱文齊格斯與艾瑪貝兒新生代演員主演。故事描述三人去滑雪因貪玩被誤困在纜車上,零下十幾度的惡劣低溫,山下還有飢餓的野狼,他們的下場將何去何從?現在只要註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會員,就可立即免費線上看。

《凍劫》本片描述全美有多達三千萬的滑雪運動愛好者,超過五千座的滑雪纜車,而你永遠不知道意外何時會找上你!三位好朋友搭乘滑雪纜車時,意外地被困在纜車上動彈不得,隨著滑雪場的關閉及暴風雪襲來,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孤立無援的他們是否能逃離被凍死的命運呢?面臨死亡威脅的三人,是否會做出違背人性的殘酷抉擇呢?

故事主角三人因滑雪貪玩加上工作人員的疏忽,就這樣被掛在停駛高空的纜車上動彈不得,隱藏自私的人性也開始展露。本片沒有虛張聲勢的鬼怪,只有面對大自然的冷酷無情,低溫造成凍傷;為了離開纜車,卻反而造成更多的災難;冒險跳下救援,不但摔斷腿還引來狼群的撲殺,到底誰會存活下來?即日起註冊成CatchPlay.Me會員,就可免費獨享周周贈片活動,本周推出驚悚片《凍劫》,快上CatchPlay.Me我的雲端娛樂立即兌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那些年》創國片影史新紀錄 制服趴青春大告白   下則:《靈魂的四段旅程》歐美影壇瘋狂讚譽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