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全球熱戀》台灣海報出爐 所有主角靚亮登場
《全球熱戀》台灣海報出爐 所有主角靚亮登場
2011-08-18 22:33:36 作者:MovieEditor

 

今年秋天即將上映的華語浪漫愛情電影《全球熱戀》,將於9月23日在台上映。今日台灣版的海報正式出爐,所有主要角色一字排開,並且以各具不同風味的美麗裝扮上鏡,也令觀眾對這幾組劇中的戀人產生綺想。三種不同的戀情,到最後是否都能修成正果?真愛是否能產生奇蹟?都值得讓人回味不已。首先,在郭富城和劉若英這一對的部分,郭富城解說:「Michael和Rose十年前曾是一對戀人,後來因種種誤會而分開,這次兩人有任務而被困在太空艙朝夕相見,不斷有摩擦和趣味的事情發生,(笑)但結局我還是贏得了Rose的心。」劉若英則笑言,「郭富城飾演的Michael是一個有點花心、調皮,又帥的男生,面對這樣一個很帥的人,Rose的確是很難抉擇的」。

第二對來到了陳奕迅和桂綸鎂,桂綸鎂解釋:「潔癖女Lily(桂綸鎂飾)和垃圾男Johnny(陳奕迅飾),這本身就是很大的矛盾和衝突。Lily和Johnny都是被愛傷過的人,所以他們都沒有勇氣去追求愛情,最後當他們鼓起勇氣把愛說出來的時候,Lily的潔癖也痊癒了,這大概是愛情的神奇之處吧。」陳奕迅也跟大家分享道,「Johnny的每次戀愛,都會因他的職業而被嫌棄,最終他與Lily相遇,在經過很多事情後得以開花結果,這也是《全球熱戀》吸引我的地方,它是一部浪漫外殼包裹下的療傷電影。」

 

井柏然和Angelababy這對情侶也非常可愛,井柏然透露道,「《全球熱戀》的故事是讓人意想不到的,西瓜是我們倆這段愛情的一個象徵,在電影裡還有我對著西瓜練習表白的段落,對我來說是很新鮮有趣的經歷。」Baby進一步透露道,「井柏然飾演的聞風,被我們戲稱為西瓜太郎男主角,他是個很純真的男生。我飾演的牡丹在戲中是明星身份,第一次遇到這麼真實的一個男生,對我有很大的衝擊力。」

《全球熱戀》的故事,是敘述母親瑪莉(徐帆飾)和她三個寶貝女兒都有一個成就,除了愛情。但不久她們分別在北京、澳洲雪梨,甚至在月球上遇上浪漫新戀情並有了不同的發展。大女兒玫瑰(劉若英飾)在太空站工作,偏偏愛神捉弄讓她和已分手的前男友(郭富城飾)分到同組單獨在外太空工作,除了冷戰就是乾瞪眼,這樣能瞪出愛情嗎?二女兒百合(桂錀鎂飾)是個超級潔癖女,但命運安排就讓她在雪梨遇到家族以收垃圾為業的Johnny(陳奕迅飾),兩人不打不相識地在澳洲展開一段曲折又趣味的羅曼史。而小女兒牡丹則是被觀眾罵花瓶的偶像明星(楊穎飾),她為擺脫花瓶形象決定喬裝走入凡間,增加見識並磨練演技,同樣失意的作家(井柏然飾)也正好應徵咖啡廳工作而遇上牡丹,他們生活經驗的差異會讓愛情撞出火花嗎?童話式浪漫喜劇《全球熱戀》是一趟賞心悅目、愉快妙漫的情感旅程。有人的地方就有愛情,何不給愛情一個機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凸搥特派員2》羅溫艾金森高速狂飆電動輪椅   下則:《鬼虐殺》再掀泰國鬼怪風潮 來回機票加碼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