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絕命終結站5》賈桂琳最怕爸媽看到怎麼死
《絕命終結站5》賈桂琳最怕爸媽看到怎麼死
2011-08-16 21:16:27 作者:MovieEditor

 

通常拍攝恐怖驚悚片的時候,演員們總難免愛比較誰的死法最令人感到害怕,不過在《絕命終結站5》中,所有工作人員們一致認定賈桂琳麥金絲伍德的那場雷射眼球手術的戲最令人印象深刻。「希望眼科醫生不要打電話來抗議!因為大家都說只要看過那段戲的人,恐怕很難下決心去作近視雷射手術,眼科醫師的生意可能會大受影響。」賈桂琳麥金絲伍德很不好意思地說。

在《絕命終結站5》中,賈桂琳所飾演的奧麗薇是個身材火辣的漂亮女生,但是重度的近視一直是她心中的缺憾,可是對於雷射近視手術她心中有一股莫名的恐懼。但自從在斷橋上幸運逃過死亡的劫難之後,又目睹許多人在她的眼前墜落河中,讓她毅然決然地接受雷射手術,決心治好重度的近視。但是卻在死神巧妙的安排下,讓這場應該很簡單的手術充滿死亡的陰影。

 

「我一些朋友原本打算去做雷射手術的,幾乎看過預告片之後全部都打消念頭,她們說,都是妳害的,我們好不容易下定的決心,卻在醫生面前打退堂鼓。」賈桂琳笑著表示,「那我應該要驕傲自己演得很成功才對。」現實生活中,賈桂琳也曾經從死神的手掌心中逃過一劫,她回憶道:「幾年前跟朋友一起到滑雪場滑雪,我們爬到最高的山頂往下滑,一路享受速度感與山上的風光。」

突然無預警地從樹林中飛出一群鳥來,嚇得她朋友失去平衡朝她撞過來,兩人因此在滑雪道上翻滾了好幾圈才停止。全身多處淤青的賈桂琳好不容易從雪地中掙扎起身,才發現離她們不遠處有一顆巨石。如果不是那群小鳥突然嚇到她朋友,恐怕她們兩人已經撞上那顆巨石飛落山崖底下,早就屍骨無存。她確認接到導演通知參加《絕命終結站5》演出時,賈桂琳很開心地打電話跟她的父母親說這個好消息,但是她的父親卻只問她:「妳在這部電影裡面會怎樣?」擔心的語氣讓她突然之間為之語塞,「我突然希望他們不要看到,畢竟這電影太恐怖了,好像不太適合他們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蘭嬌》遭新聞局大刀一砍 正式更名《黑蘭煞》   下則:《猩球崛起》全球票房告捷 連續雙周冠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