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猩球崛起》首週票房全球告捷
《猩球崛起》首週票房全球告捷
2011-08-10 15:47:23 作者:MovieEditor

 

2011年夏季的電影市場真是熱鬧滾滾!在許多重量級大片的環伺下,由金獎視效Weta Digital工作室運用十多年研發的最新動態擷取科技所精心打造的暑期動作科幻鉅作《猩球崛起》,精彩的內容以及震撼的畫面令全球影迷動容,果真在首度於不同國家上映後便開出亮麗的票房成績。在北美區便以5,400萬美金奪得票房冠軍,海外市場的票房也超過了2,300萬美金,連同台灣,包括俄羅斯、西班牙、新加坡、澳洲、馬拉西亞等國家都是票房冠軍,打敗了同檔期的動作大片,影響力並持續蔓延中。

而在台灣,電影深獲影迷喜愛,首周上映適逢情人節周末,成績一飛衝天,在台北市為1,946萬,全台則以四千七百萬新台幣的亮眼數字穩居第一名寶座,足見觀眾對於高品質電影的欣賞和喜愛程度持續提升中。而電影自上映以來,也贏得無數的喝采和掌聲,許多知名業界人士也紛紛為電影獻上高分的評價,第二集的呼聲也持續升溫中,再度證明這部電影的超越非凡,目前正在全台各大戲院熱烈上映中,請千萬別錯過。

《猩球崛起》以深入淺出的故事探討人類文明與科技進化之間的衝突,故事的背景設在現代的舊金山,動物學家凱洛琳(芙烈妲品朵飾)遇上了基因科學家威爾羅德曼(詹姆斯法蘭柯飾)並相戀。他們飼養一隻人猿叫凱撒,凱洛琳對牠視如己出。然而威爾為了治療父親的阿茲海默症,瞞著凱洛琳研發新藥並對人猿凱撒進行活體基因實驗。未料,威爾的基因實驗卻意外地增長了人猿凱撒的智慧,凱撒不但可以理解複雜的人類指示,並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在一次誤傷人類之後,凱撒被迫與威爾分離,並被送進了看護所。在那裡牠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對人類產生敵意。有著高智慧的凱撒不但順利逃離了看護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王者之劍3D》父親遭血腥屠殺 誓言殘暴復仇   下則:「狗狗101」全新一季 皇室和名人愛犬大集合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