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試映 九把刀化身接待員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試映 九把刀化身接待員
2011-07-28 17:34:15 作者:MovieEditor

 

九把刀首部執導電影長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舉辦大型媒體試映場,全場350個座位座無虛席。由於先前舉辦過數場的小型媒體試映會,口碑及反應度造成話題,進而引起網友不斷熱烈討論,導演九把刀也發揮網路舖天蓋地功力積極宣傳電影。而知名網站也在上周舉辦網友票選最想看的電影排行榜,持續一週熱力的票選,《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仍持續穩坐冠軍寶座,臉書官方網站在一週內也暴增7244人加入。為表示誠懇與感謝,導演九把刀率領男主角柯震東、女主角陳妍希,親力親為化身電影接待員,將這部電影的歡樂與感動傳遞給每一位現場的嘉賓媒體朋友們。

這部電影不僅是青春熱血且感動的電影,更是讓先前傳媒及網友一致認同看完此電影會帶著喜悅與青春美好的回憶,絕對是回味無窮的一部好電影。不僅如此,除了上週宣布將在七夕情人節週末8月6日搶先上映之外,在此大型媒體試映場,九把刀、柯震東、陳妍希更在現場加碼宣佈好消息,8月9日獲邀參加香港夏日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之外,香港兩場預售票場次在一天之內搶票一空,全數售罄。香港粉絲甚至上網抱怨場次太少,並期待電影快點上映。也因電影院院商接到數百通詢問何時上映關切電話,不斷反應給片商,片商立刻決定再爆增七天售票口碑場,從8月12日到8月18日一天三場,準時搶先上映。

 

活動中,由柯震東和陳妍希領著聖旨捲軸宣佈好消息之外,女主角陳妍希大讚柯震東就像個吸水海棉體,是吸引力超強的新進男演員。從零開始到第一部電影就擔任男主角,非常聰明,領悟力之高,折實演活了那個臭屁又熱血的男生,和柯震東拍戲有一種化學作用,會把角色融化成自己的特色。柯震東也害羞表示:「拍整部電影的過程,最讓我害怕的就是和陳妍希親近的戲碼。一場安慰陳妍希的橋段,手會不聽使喚地抖個不停,實在是自己沒什麼戀愛經驗,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女生。非常感謝陳妍希帶我演戲,收穫非常多。」而電影主題曲「那些年」由九把刀親自填詞、胡夏演唱,電影版MV也將搶先於8月1日在【V】台首播。

男女主角柯震東和陳妍希被問到在片中的親熱吻戲,兩人是否有來電的感覺。陳妍希一聽到記者問吻戲的感覺,立刻大笑說:「和柯震東演吻戲第一個Take就覺得爛透了!」因為她覺得柯震東不但全身僵硬,嘴唇還發抖,才驚覺原來柯震東對於吻還處於非常生澀的階段,沒想到還要面對鏡頭和所有人面前演吻戲,現場拍攝直發抖。陳妍希笑說,「該不會連吻戲都要我帶吧。」但陳妍希還是細心引導柯震東如何拍吻戲。記者問柯震東,那你現在應該很會接吻吧?柯震東回答:「現在很會吻啦,因為在戲裡都練習得不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賽德克‧巴萊》入圍第68屆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下則:柯林法洛嚮往當殺手 《倫敦大道》再度償願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