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日落大夢》老爸不管幾歲都在追求夢想
《日落大夢》老爸不管幾歲都在追求夢想
2011-07-26 21:37:18 作者:MovieEditor

 

每個人都有一個老爸,但是有人的老爸很會作生意,人的老爸會在兒子生日的時候默默準備兒子最愛玩具,然後不吭一聲地續看電視;日落大夢》的老爸為了媽媽創造很多關於健康的東西給她。那麼,你的老爸呢?

華映娛樂推出「票選我的野蠻老爸」動,希望大家用任何形式描繪出你的野蠻老爸的精彩事跡,讓父親節前夕的大家能夠再度回味跟老爸的生活點滴,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再度回歸家庭,《日落大夢》的導演更為了此次活動送出多份的五行蔬菜健康包組,也拿出父親多年來的研發成果蔬果調理機,為此次的活動點出希望能多多注意父母親的健康以及下一代的健康概念。

《日落大夢》的故事不只是一個女兒描寫爸爸的故事,更是一個台灣人努力不懈的奮鬥故事。導演希望讓大家知道更多台灣人的小故事,希望能引起大家對中小企業的關注,更希望能進一步的推動台灣在地文化的發展。為此,吳汰紝導演以紀錄片的形式在台灣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走下去,為了老爸的夢想,也為了台灣人的夢想。《日落大夢》將於9月2日起在信義威秀、台茂美麗華、高雄威秀同步上映,欲知更多詳情請上《日落大夢》臉書專區,或洽華映娛樂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林辰唏裹棉被曬恩愛   下則:《她媽媽的公主》伊莎貝雨蓓造型華麗百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