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夏日大作戰》超越《崖上的波妞》狂摘獎
《夏日大作戰》超越《崖上的波妞》狂摘獎
2010-04-12 05:33:02 作者:MovieEditor

 

 

《跳躍吧!時空少女》導演細田守最新動畫《夏日大作戰》終於即將攻台!《夏》片雖然5月28日才在台上映,但是這部電影的超高知名度早已在動漫迷以及日劇迷間蔓延開來,CCNA 200-120 exam latest 而在日本當地也是年度最夯電影。除了打著《跳躍吧!時空少女》幕後原班人馬的名號之外,劇情切合現實生活中流行的虛擬實境,也讓粉絲們感同身受。全片融合動畫以及虛擬世界,成功打進年輕族群市場,引起超高注目度,在日本票房也獲得16.5億日幣(約台幣5.5億)的佳績!

《夏》片除了在票房和口碑都獲得成功之外,也橫掃日本境內以及國際影展的動畫獎項,一舉榮獲東京動畫大賞中的年度最佳動畫、日本國內電影類優秀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原作、最佳編劇、最佳美術、最佳角色設定賞等七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光是在東京動畫大賞獲得七項大獎的部份,CCNA 200-120 dumps latest《夏》片就大破紀錄,連破2006年同樣是導演細田守作品《跳躍吧!時空少女》的六項大獎、2009年宮崎駿作品《崖上的波妞》的五項大獎,頓時稱霸了東京動畫大賞!除此之外,《夏》片還摘下日本奧斯卡的最優秀動畫賞,並成為首度獲邀參與瑞士盧卡諾國際電影節的日本動畫片,前前後後總共囊括22個獎項,在日本動畫界一時好不風光。

《夏日大作戰》劇情敘述,男主角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swarovski sets online  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邀請前往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200-120 latest    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軍官,從小學生到嬰兒,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暑假的健二親眼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他禁不住好奇心,熬夜將題目寫完。swarovski bridal sets  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引起一場大災難!

《夏日大作戰》是細田守導演的第一部原創長篇作品,意義相當重大。這不僅僅意味著他真正嚐到成功的果實並登上巔峰,這部片也是他對自己的大挑戰,首度自創一個全新的故事,依照目前的聲勢看來,這場夏日大作戰他已經贏得漂亮的勝仗。想要參與這場由一群市井小民組成的臨時自衛隊,一睹他們是如何打贏這場Summer War嗎?5/28起請前進戲院親身體驗。swarovski crystal jewelry sets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痞子貴族》滿場感動好評 堪稱歐洲版《艋舺》   下則:甄子丹誇下豪語:我就是葉問!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