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彎彎電影衝刺 九把刀贈藍白拖助攻
彎彎電影衝刺 九把刀贈藍白拖助攻
2010-05-18 10:37:43 作者:MovieEditor

 

 

由超人氣部落格天后彎彎擔任主角的電影《帶著夢想去旅行》將於下週五(5/21)上映,由於是第一次推出電影作品,自嘲平常「很懶又很宅」的彎彎非常緊張,抓住「選前最後週末」的機會,在敦南誠品一樓大廳舉辦影迷見面及簽票會,希望能聚集人氣,為票房衝刺!而同為部落格作家,擁有廣大書迷的九把刀也特別在百忙中趕來,為好友站台打氣,並送上台灣名產「藍白拖」一雙,希望大家能看見彎彎出道五年來不變的初衷與樸實,並以電影為起點,在下一個五年持續創作,將歡樂與感動帶給更多她的大小書迷。九把刀的出現,讓現場氣氛既溫馨又熱血!

原訂於下午兩點才開始的簽票會從早上九點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隊伍中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也有三五好友相約趕早,帶著新改版的彎彎書籍準備請心目中的「天后」在他們所珍藏的書上畫畫加持。到了下午一點多,現場已經聚集超過上百名書迷。等活動正式開始,彎彎出現在舞台中央時,全場大小朋友齊聲尖叫歡呼,讓一貫走氣質路線的誠品書店頓時變得鬧烘烘,等到電影主題曲《雨再大也要出發》從擴音器中響起,真人尺寸的「彎彎人偶」突然現身,並帶著全場書迷揮手扭腰,玩起帶動唱時,氣氛更是達到最高點,也讓一旁的彎彎本尊目瞪口呆,自嘲自己的人氣還沒有人偶高!

 

九把刀特地出席力挺好友彎彎的簽書會,聽說彎彎堅持初衷的個性,連穿鞋子都始終如一地只鍾愛一雙,電影海報上的「拖鞋」,便是陪伴彎彎出道五年的老朋友。九把刀因此靈機一動,獻上台灣名產「藍白拖」一雙幫彎彎打氣。「一雙鞋穿了五年都沒有換,應該很臭吧!希望新的鞋子可以陪彎彎展開下一段新的旅程!」談到與九把刀結識的過程,彎彎也爆出一段令全場噴飯的往事。原來當初她聽身邊許多朋友說網路上有一個作家叫「九把刀」,連載小說非常精彩,讓她非常想看。但因為不會用BBS系統,所以只好到無名小站申請帳號,以便能拜讀到九把刀的網路小說,結果無心插柳,開啟了她部落格創作的契機。回想當年,彎彎直說:「刀大其實是我的恩人!」

《帶著夢想去旅行》是國片首部以全數位拷貝格式上映的電影,創下台灣電影新紀錄。由於全片有相當多的特效跟動畫原來就以數位方式製作,因此在大螢幕上更能顯現飽和的色彩與超高畫質,就連在YAHOO!奇摩電影頻道所播放的HD畫質預告也讓許多網友驚豔,讚嘆「畫面實在太漂亮,連帶讓彎彎也變漂亮了!」許多已經看過試片的藝文圈人士對於能有第一部以本土圖文作家為主角的電影登上戲院都感到無比振奮,希望將來能有更多貼近一般大眾,以作家與創作為題材的電影陸續推出,帶動台灣文創產業的跨界整合。

部落格瀏覽人次破2億的「部落格天后」彎彎電影處女作《帶著夢想去旅行》將於5月21日與全台觀眾見面!暢銷作家九把刀、葛萊美獎設計得主蕭青陽、資深媒體人馮光遠、無名小站創辦人簡志宇均在片中跨刀力挺。《帶著夢想去旅行》「夢想套票」2張450元博客來獨家預售,加贈彎彎全新手繪築夢地圖,全台限量500套(各地戲院實際放映場次依戲院現場公佈為準。)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彎彎部落格查詢或夢遊人部落格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星期天》黑馬殺出 十天票房衝破百萬   下則:《鋼鐵人2》、《羅賓漢》票房雙雙奏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