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隱婚男女》劉若英扮女主管 為愛大戰幼齒女星
《隱婚男女》劉若英扮女主管 為愛大戰幼齒女星
2011-07-08 16:57:03 作者:MovieEditor



近年來關於婚姻的新詞彙有閃婚、試婚,而由劉若英、陳奕迅主演的《隱婚男女》則再創一個新的代號。電影中所謂「隱婚族」是指已婚的人,對外隱瞞已婚的事實,以單身的身份出現。「隱婚族」自認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苦衷,尤其以演藝圈的藝人,因害怕粉絲變節,成為隱婚族的比例更高,近年來最知名的便是超級天王劉德華。《隱婚男女》也在今年台北電影節的片單中,令人期待。

《隱婚男女》中描述並非娛樂圈,而是同如你我一般的大眾,劇中陳奕迅為了換取更好的工作機會,以隱婚的身份,成了劉若英的屬下,間接讓劉若英與片中扮演陳奕迅老婆的中國藝人白冰進行PK;實際上,劉若英四十一歲與白冰的二十五歲,也成為兩個世代女人的戰爭。劉若英更是突破以往電影形象,扮演一個女強人,在好勝心的外表之下,有強烈的內心戲讓人稱讚。其中片中的驚喜是歌手庾澄慶以娘娘腔詮釋一個雅痞,十足吸睛。

《隱婚男女》劇情是崔民國(陳奕迅飾)和張靜宜(白冰飾)兩人是新婚夫妻,一日崔民國的老朋友Tony(庾澄慶飾)介紹他到新公司做總裁特助,薪水福利都很好,但必須二十四小時待命,所以只請單身的人。為得到這個好工作,崔民國決心成為隱婚一族。上司Mandy(劉若英飾)一開始對崔民國要求極度嚴厲,但後來卻情不自禁愛上他。後來當她知道崔民國的隱婚身份時,她該如何自處?好勝心很強的Mandy自己是否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傷痛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速可達》洛杉磯首映 湯姆漢克斯大讚台北   下則:《猩球崛起》全新科技更上層樓 免用特效化妝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