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YSL瘋狂的愛》凱撒琳丹妮芙牽線 拍出同志愛
《YSL瘋狂的愛》凱撒琳丹妮芙牽線 拍出同志愛
2011-07-07 19:35:14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女星凱撒琳丹妮芙為前女婿牽線,完成拍攝時尚大師聖羅蘭電影之夢,精彩描繪法國時尚巨擘的同志愛情故事。法國導演皮耶爾托頓和凱撒琳丹妮芙女兒育有一子,因為這一層姻親關係,讓藝術家出身的皮耶爾得以認識聖羅蘭的愛人皮耶貝爾傑,交出第一部電影的漂亮成績單。導演皮耶爾托頓為拍攝時尚大師聖羅蘭《YSL瘋狂的愛》電影,籌備長達兩年,從每一份設計手稿、製作材料數量、價錢到送件日期,多達二十多萬份的第一手資料,鉅細靡遺紀錄下時尚界傳奇的五十年歷史,更見證了聖羅蘭和夥伴愛人貝爾傑的跨世紀之戀。

皮耶爾托頓表示,自己很幸運能夠見證這些珍貴的資料,「如果可以,我真想把這些精彩絕倫的事物著作成書」。而取名《瘋狂的愛》,不僅是藝術成就上的熱愛,同時代表著聖羅蘭和貝爾傑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他們兩人自1958年邂逅,便展開長達五十年的牽連結合,既是親密伴侶,聖羅蘭與貝爾傑更是商業夥伴的楷模,擁有絕佳的默契和對彼此深刻的了解,打造出聖羅蘭的時尚王國,YSL的藝術就是他們完美的愛情結晶。

此外,聖羅蘭和法國巨星凱撒琳丹妮芙的靈感謬思傳奇,也是時裝大師與電影明星的經典佳話。據了解,聖羅蘭極少幫電影設計戲服,卻包辦了凱薩琳丹妮芙在《青樓怨婦》中所有的戲服,而兩人也就此成為知己至交,丹妮芙戲外出席任何盛會,非聖羅蘭設計不穿。聖羅蘭直說,「我所有的衣服都是為凱撒琳丹妮芙設計的。」丹妮芙集優雅和高貴氣質於一身,成為聖羅蘭不朽的化身。



7月1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YSL瘋狂的愛》,電影中精采重現聖羅蘭經典場景。故事描述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過世後,他的親密愛人皮耶貝爾傑(Pierre Bergé),決定拍賣他倆共同收藏、擁有的藝術品。驚人的珍品真跡被譽為世紀拍賣,每件藝術品背後更充滿著兩人生活中愛的軌跡。電影裡一段段盈滿溫暖、交織愛情、藝術,以及人與人的相知相遇,同時紀錄下時尚大師難得一見的影像檔案。

電影裡充滿許多珍貴的訪問與從未曝光的私人片段,尤其眾多名畫作品和從未露面過的人物畫面,更為電影增添詼諧生動的色彩。包括法國總統與夫人卡拉布魯妮、米克傑格、安迪沃荷以及法國女星凱撒琳丹尼芙等眾多重量級時尚巨星,都在本片現身。7月15日起《YSL 瘋狂的愛》即將在大銀幕獻映,難得一見的影像和時尚大師的動人愛情不可錯過。更多電影訊息請洽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甄子丹埋怨 抱不成湯唯抱到金城武   下則:《命運化妝師》演員晉升千萬票房俱樂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