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3D藍光給你清涼新體驗
「運動畫刊:泳裝特輯」3D藍光給你清涼新體驗
2011-07-06 15:43:48 作者:MovieEditor



運動畫刊自1964年於美國發行以來,在全美超過三百萬訂戶,在世界各地頗富盛名,而泳裝特輯更是每年體壇與娛樂圈的盛事,此次「201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將泳裝特輯幕後花絮首度發行3D版藍光更是一大創舉,在這炎炎夏日將帶給消費者清涼新體驗。「201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藍光採用HD高畫質全程拍攝,3D栩栩如生的效果,讓你不必出門就能在家感受雙腳踩在沙灘上,享受碧海藍天的美景,這個夏天請跟著超級名模們一同享受涼夏天堂之旅吧。

2011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封面女郎由巴西足球巨星C羅的女友伊莉納莎伊克(Irina Shayk)擔任。此次泳裝特輯由伊莉納莎伊克(Irina Shayk)、MVP的愛國者隊帥哥四分衛布雷迪前女友茱莉韓德森(Julie Henderson)、美國新晉超模阿麗莎米勒(Alyssa Miller),特地前往風光明媚、清澈海水著名的夏威夷茂宜島拍攝。「201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藍光中獨家收錄攝影師及模特兒們的拍攝心得、漏網畫面,當然不容錯過美女們在最純淨海灘上的美麗倩影。一同跟著超級名模們前往茂宜島探索自然之美,解暑清涼一夏。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為美國非常知名的體育週刊,自1964年於美國發行以來,在全美超過三百萬訂戶。旗下泳裝特輯(Swimsuit Issue),從發行以來,已變成年度體壇及娛樂圈盛事,每年僅出版一輯,並發行相關電視節目、影視產品以及月曆。2011年的「運動畫刊:泳裝特輯」邀集許多知名超模一同拍攝,包括C羅的女友伊琳娜莎伊克(Irina Shayk)擔任封面女郎,另外網球名將羅迪克的老婆布魯克林黛克、茱莉韓德森、阿麗莎米勒、巴西新星名模Cintia Dicker和以色列名模Esti Ginzburg等。3D藍光影片收錄伊莉納莎伊克、茱莉韓德森、阿麗莎米勒三位精采的拍攝內容。

「2011運動畫刊:泳裝特輯」3D藍光,一片可自行選擇2D或3D版本播放,片長三十分鐘,英語發音,繁體中文、英、法、西、葡、德、義、波、荷、芬、丹、挪、捷、俄、阿、土、日、印、韓、泰、瑞典、印尼等多國字幕,3D/2D版 藍光,建議售價$598。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初戀潛水艇》班史提勒監製 台北電影節人氣旺   下則:《巴黎舞男》改編法國爭議作家敗德禁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