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寶島漫波》屈中恆、陳以文爆曾共戀宮澤理惠
《寶島漫波》屈中恆、陳以文爆曾共戀宮澤理惠
2011-07-04 18:30:48 作者:MovieEditor


今夏唯一的本土喜劇電影《寶島漫波》,昨(7/3)在台北電影節二度登場,現場觀眾反應熱烈,甚至還有人遠自高雄前來捧場。有趣的是,昨天在依例舉行的映後座談上,觀眾竟大膽要求屈中恆和陳以文當場表演片中的捏屁屁動作,讓觀眾情緒瞬間High翻天。屈中恆和陳以文事後更爆料,兩人十一年前拍《運轉手之戀》時,其實都同時喜歡上宮澤理惠,卻因顧及哥兒們友情、誰也沒採取主動,顯示了兩人超乎平常的好交情。而這部他們隔了十一年再度合作、備受觀眾喜愛的電影《寶島漫波》,將於7月22日「喜」捲全台。

屈中恆跟陳以文在這部電影《寶島漫波》裡,飾演二十年未見的玩伴,兩人在屈中恆老婆阿娟(姚采穎飾)開的鹽酥雞攤子上巧遇重逢,卻不改從前「動手動腳」的壞習慣,時而搓肩搔癢,時而狂捏屁股的親密接觸,看在屈中恆太座眼裡很不是滋味,認定陳以文是愛男人、正在勾引她老公的「金剛芭比」。昨天在《寶島漫波》映後座談上,觀眾就很支持姚采穎的懷疑有理,連主持人一見到屈中恆及陳以文,都不禁問:「你們是在搞Gay嗎?」害得導演王啟在連忙澄清。不過由於屈中恆及陳以文在《寶島漫波》片中實在表現得太有趣,連觀眾都相信他們有「斷背情」,竟請他們表重現片中「我掩護你」的暗示手勢,並當場表演捏屁屁。陳以文在百口莫辯之下,乾脆心一橫、立刻一把捏起了屈中恆屁屁,現場立刻爆起了一片熱烈掌聲和歡呼聲。



屈中恆跟陳以文是在2000年的賣座國片《運轉手之戀》中結緣,陳以文是導演,屈中恆則擔綱男主角。昨天電影映後兩人更爆料,當時都還未婚的他們,其實同時拜倒在女主角宮澤理惠的石榴裙下,但礙於哥兒們之間的好感情、加上宮澤理惠又是國際巨星,所以兩人只好按情不動、始終沒有出手追求。最後雖讓這段美麗的三角暗戀無疾而終,卻保住了這段難得的兄弟情誼。數年後,陳以文在上海拍攝電影《幻遊傳》(陳柏霖、田中麗奈主演),屈哥因想念多年不見的好友,還遠從浙江橫店搭飛機去探班,當時他已貴為金鐘影帝,卻開開心心在陳以文導演的電影裡跑個龍套,兩人的好交情不言而喻。

 

此次陳以文監製《寶島漫波》,自然也力薦屈哥掛頭牌,屈哥的獨特喜感與精湛演技,昨也獲得了觀眾的大力好評。究竟兩個人的交情有多好?在電影《寶島漫波》飾演詐騙天王的陳以文說,他與屈中恆長達十一年的好交情至今歷久彌堅。他望了望屈中恆、很有自信地說:「如果哪天我沒錢了,屈中恆一定會幫我付錢。」沒想到屈中恆立刻點頭接說:「對,因為他一定會還錢。」又笑爆了現場觀眾,這對曾為好交情、放棄暗戀宮澤理惠的好哥兒們,在這部刻劃小人物悲喜的本土喜劇《寶島漫波》中,有極逗趣精彩又感人的演出,該片並將於7月22日於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台北主題獎公布 《台北,好天天》獲頒首獎   下則:《白夜行》堀北真希自認陰狠更勝綾瀨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