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妳是否依然愛我》賴雅妍、譚俊彥樂穿學士袍
《妳是否依然愛我》賴雅妍、譚俊彥樂穿學士袍
2011-06-17 20:16:18 作者:MovieEditor



演藝圈高學歷碩士美女賴雅妍在電影《妳是否依然愛我》中,再次穿上學士袍拍照,讓她彷彿回到了大學的青春歲月;而港星狄龍之子譚俊彥,則在加拿大念了大學,因此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穿學士服,拍照時他是最青春的「大學生」,格外活蹦亂跳。

淚水與歡笑交織的畢業季節,是一個結束,卻也是另一個開始。對交往多年的雅茜(賴雅妍飾)與明裏(譚俊彥飾)而言,也是如此。結束了一段單純的學生生涯,兩人各自面對工作上遭遇的許多挑戰,甚至因為房租而起了爭吵,累積已久的情緒將一觸即發,逼得兩人都得冷靜思考彼此的關係,是應該結束,抑或再次開始。



在兩人不知所措時,醉心於影片拍攝工作的明裏,接到了一份來自名畫家林亮(王道飾)的重金神秘任務,要他前往廈門鼓浪嶼拍攝一位油紙傘藝術家惠美(張瓊姿飾)。接下來一連串的曲折,也讓明裏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實,並且反思自己對於雅茜的多年的情感。同時,氣質獨特的雅茜接到一份手機代言工作,因而吸引了又高又帥的手機商鐵民(金佳飾),鐵民展開追求行動,陪她談心、吃飯。然而,面對將失去女友雅茜的心,明裏該怎麼挽回?

電影《妳是否依然愛我》中,明裏過度在乎工作、不成熟等而冷漠了雅茜,但是每次她感到傷心時,總會想起當初她喜歡明裏的初衷,回想起過去一起拍照、歡笑的時光,又再度回復對他們之間的情感的信心,可是這次的爭吵,雅茜卻不知該如何是好。《妳是否依然愛我》將於6月24日於全台戲院上映,雅茜怎麼面對自己的心,明裏發現了什麼事,又要怎麼挽回雅茜的心,林亮與惠美之間有何精彩的故事?待你進戲院接開這些疑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命運化妝師》謝欣穎一手打造隋棠屍妝   下則:《當愛來的時候》勇奪電影傳媒獎最佳影片三大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