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帶ㄙㄞˋ男朋友》甜心影后獨鍾帶賽男
2011-06-03 19:36:39 作者:MovieEditor



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在法國驚創台幣三億票房佳績的愛情喜劇《帶ㄙㄞˋ男朋友》The Second Chance中因認識「帶賽男」(凱撒獎男星方斯華薩維德梅松飾),大小衰事迎面而來,人生頓時陷入黑白。同時間,汽車財團的帥氣小開也對她展開浪漫攻勢,在巴黎拜金風下,薇吉妮卻反其道而行,拒絕小開的追求只愛帶賽男,而且「越賽越愛」。《帶ㄙㄞˋ男朋友》戲而不謔探討兩性關係與都會愛情,果然征服法國百萬觀影人次,刷出了三億台幣的超高票房。

一頭燦爛金髮的薇吉妮有著甜美臉孔與精湛演技,被影迷奉為歐洲的凱特哈德森。她原為法國新聞台當紅主播,挾著超高人氣轉戰戲劇,演技卻一點都不含糊。因為在《帶ㄙㄞˋ男朋友》中,她為搞笑可是使出渾身解數,搏命演出爆笑橋段。就有一場戲她在被男友帶賽下,運氣衰到連馬殺雞進行到一半,床都能垮下讓她跌個狗吃屎,還被按摩師壓到骨折,讓觀眾笑到不行。然而衰運還是不放過她,她接著又被送到醫院、陰錯陽差被當盲腸炎,還差點割了盲腸。薇吉妮《帶ㄙㄞˋ男朋友》的演出讓人讚不絕口,她並因此榮登蒙地卡羅喜劇影展(Monte-Carlo Comedy Film Festival)影后殊榮。


「帶賽魔咒」雖考驗了薇吉妮對愛情的耐性,但更精彩的還在後頭。某次,她趕赴一個極重要的汽車設計發表會,該死的電梯卻忽然故障,他與財團小開馬丁(法國男星拉菲佩爾索納飾)因一起被困在電梯裡而結下不解之緣。薇吉妮想從電梯天花板逃出,卻不小心撕破小開的襯衫,就在電梯門開啟瞬間,她跪拉他褲的尷尬姿勢,讓現場企業大亨囧到臉都綠了。但這場囧緣卻讓種馬小開展開追求,也讓心懷設計夢的薇吉妮最終美夢成真。

在《帶ㄙㄞˋ男朋友》飾演這位「種馬小開」的男星拉菲佩爾索納,外表帥氣優雅、接演角色非富即貴,曾在史詩鉅片《公主與她的情人》The Princess of Montpensier中有亮眼的表現。一向有「法國休葛蘭」美譽的他,片中風流形象電暈不少觀眾,多場對話坦白直接的挑情戲,更讓女性觀眾看得臉紅心跳、小鹿亂撞。這部對話大膽有趣的喜劇愛情電影《帶ㄙㄞˋ男朋友》,將於下週五(6月10日)浪漫登場。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猩球崛起》震撼登場 詹姆斯法蘭柯巧扮科學家   下則:《妳是否依然愛我》賴雅妍飾徘徊於兩男陷抉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