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神鬼交易》揭發韓國司法假正義
《神鬼交易》揭發韓國司法假正義
2011-06-02 15:36:56 作者:MovieEditor



在一次追捕行動中,嫌犯卻神秘死去,在全國輿論及總統關注的壓力下,警察署上層決定要找一名假冒的兇手來了結這宗難解的謀殺案。不得志的警探崔哲基(黃政民飾)在警察局混了許多年,他的上司允諾若能搞定這件案子便替他升職,崔哲基利用了自己的線人張錫邱(劉海鎮飾),毫無破綻的讓這件謀殺案在全國的注目下落幕。

另一方面,檢察官柱陽(柳承范飾)得知警探崔哲基以賄賂罪拘留了房地產大亨金會長後大怒,和金會長關係密切的他開始調查崔基哲,因而查出了他和張錫邱之間的秘密交易,為此,他向崔哲基提出了另一個交易。



在連續殺人案的背後,竟然也默默上演一場暴力血腥的私下非法交易,而牽連的人是正義的檢察官和人民保母警察隊長,劇情曲折並精準透視人性。導演劉承菀擅於揉合犯罪動作類型,在影片元素中常常有性格硬漢、逼真槍戰,緊湊的劇情,並以連續殺人案為事件的主軸,帶出韓國司法的背後黑幕,而導演在電影中拋出不同的見解,是否抓到犯人就是伸張正義了嗎?而所謂的正義又是什麼?此片透過檢察官、警察及被害人家屬之不同的角度及眼光來審視何謂司法正義。

本片由韓國硬底子實力派演員三大男星攜手演出超實力組合,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黃政民、2010韓國影星票房榜季軍柳承范、韓國青龍電影最佳男配角劉海鎮同台飆戲。韓國上映首週票房超越《超危險特工》,《神鬼交易》更受邀參加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絕對是今年不可錯過的韓國電影。6月6日《神鬼交易》看韓國影帝黃政民、票房明星柳承范、最佳男配角劉海鎮如何鬥智、鬥狠、賭性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不再讓你孤單》劉偉強太挑剔 舒淇大嘆吃不消   下則:《YSL瘋狂的愛》大師逝世三週年 電影創佳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