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X戰警:第一戰》宥勝現身分享紐約震撼訓練
《X戰警:第一戰》宥勝現身分享紐約震撼訓練
2011-06-01 16:16:41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全球知名Marvel漫畫系列的暑期第一檔超級科幻動作強片《X戰警:第一戰》,即將於本週五在台灣與全球其他國家同步上映。在萬眾影迷的期待下,美國福斯電影公司特別在電影上映前夕選擇世界首都之一的紐約市,在美軍大無畏戰艦(USS Intrepid)上舉辦了一場X戰警學院的學員受訓課程,並且邀集不同國家的許多好手齊聚一堂參與密集的體能訓練。在台灣的部分,電影公司特別請來了目前人氣指數一路攀升的偶像男星宥勝代表台灣前往受訓。身型健碩、兼具陽光氣質與智慧於一身的宥勝,無疑是X戰警的最佳代言人,他勇敢接下了挑戰,並且親赴紐約登上戰艦,與其他國家的X戰警們共同接受了嚴格的訓練,不但收獲滿滿,也獲得教練和其他成員的讚賞。而他也在今晚出席了大直美麗華一樓的《X戰警:第一戰》首映活動,身著Burrberry的皮衣勁裝,酷勁十足也讓影迷為之著迷。他很快樂的和現場的粉絲和媒體朋友分享了這次的活動心得,「出國比賽真不是蓋的!」讓他直呼痛快不已。

經過了五天四夜(5/19至5/23),宥勝帶著助理一路來到了紐約,認識了新的朋友。為了親身體驗X戰警訓練的真實生活,宥勝自願放棄五星級酒店的住房招待,而選擇居住在大無畏戰艦上的飛機下方,感受到X戰警隨時可上場迎戰的那股機動性。他在這裡接受了空手搏擊、橫越障礙、凌空飛越,以及電極光發射等震撼訓練,每場體驗都是真槍實彈上場,讓他首度大開眼界。聰明的他很努力地學習,還能舉一反三,並在電擊光發射訓練過程中特別秀了一段閃電舞,讓大家印象深刻,也帶來精采畫面將和現場來賓、媒體以及愛他的粉絲們一起欣賞,真的是為台灣爭光,也在他的人生旅程裡劃下一個漂亮的驚嘆號。



在女生的部分,福斯也請來了二大美女名模重妝上陣,特別在今天打扮成電影中的二大女變種人。首先是李亭頡扮演的白皇后,全身散發著鑽石般的光芒,並且身著銀白色馬甲,曼妙身材讓人一覽無遺。接著是扮演精靈的陳美里,身著黑色性感洋裝,手臂上還有充滿個性色彩的圖騰,以及背後的翅膀,都是花費了三小時以上請專業彩繪師手工上妝而成,讓現場來賓大呼驚艷,也點亮了美麗的台北夜空。

《X戰警:第一戰》的故事是敘述當查爾斯塞維爾和艾瑞克藍歇爾分別成為X教授(Professor X)和萬磁王(Magneto)之前,在不同的情形下發現了自己所擁有的獨特能力。當時的冷戰時期,他們還是生死與共、兄弟般的朋友,並且為著共同的理想而奮鬥著,不過在這段成長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的現實無情的打擊著彼此的信念,讓他們堅實的友誼不斷的受到考驗,彼此的裂痕逐漸擴大,跟隨在側的變種人也跟著形成正邪的雙方,X戰警和邪惡戰警的對立造成不斷的火爆衝突,也註定了這對曾經誓言扶持一世的兄弟,永遠勢不兩立的未來。《X戰警:第一戰》為大家揭曉了這個讓全球影迷為之瘋狂的動漫英雄系列最初起源,主要人物之中的互相糾結紛爭,以及一觸即發的戰爭,間接的改變了世界人類的命運。當第一戰正式開啟,人類的野心伴隨著令人畏懼的超能力結合成最佳盟友之後 ,所導致最後正邪勢不兩立,為世界帶來了永無止息的紛擾與不安。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情速可達》湯姆漢克斯與影后大談浪漫戀情   下則:《人命派遣經理》送行旅程重拾生命意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