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國民戲院「短暫即是永恆」影展 揭發女人秘密
國民戲院「短暫即是永恆」影展 揭發女人秘密
2011-05-30 19:16:26 作者:MovieEditor


 
2011國民戲院「短暫即是永恆」影展:台灣敘事短片vs.歐洲精選短片,將在6/3(五)至6/17(五)於光點電影院映演。影展中備受矚目的「愛情規則」與「女性群像」單元,於套票開賣後詢問度最高,讓人會心一笑的劇情,將令影迷印象深刻。

「愛情規則」裡充滿了滑稽可笑的情節。情人間彼此設下的可笑陷阱,彼此間所開的荒唐玩笑,好友之間是友情還是愛情,種種交錯。《愛的禮物》描述一對情侶正在冷戰,為求和解,男友送給女友一個墜子,墜子上面寫著愛的話語,但是女友的解讀卻是負面的。求和變成了誤會,終結於爭吵。《誤會一場》敘述一位害羞的單身漢偶然撞見一位美麗的女人,對她一見鍾情。如何能再見到這位美女呢?他只知道美女在北區工作,那邊的女人賣的是她們的魅力。但他不知道的是,他喜歡的女人只不過是個女傭。



《丈夫不在時》則告訴影迷,女人如何在老公出門時,一起說老公的壞話,特別是與「性」有關的話題,將讓已婚者心有戚戚焉。《請問愛德兒在嗎?》的主角安德列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他口袋裡面只有一位年輕女子愛德兒的地址,但是他永遠都見不到這位女孩。《親吻》則表現了男人對女人的原始渴望,故事為一位男人對著一位女人說話,而他只有一個想法 :吻她。

「女性群像」中的女人真的是太精采了,她們承受著生活上各種瑣事的重量。有的時候她們會做出荒唐可笑的事情,她們喝伏特加解除一點壓力,有的是還必須忍受父母的探訪。《女兒的訪客》便是在說這樣的心情,獨居在外的女兒卡洛每年兩次招待來巴黎的父母,每次她都很高興的去車站接他們,但每次過程都是不歡而散。《我跟你說,妳不要跟別人說》中的席琳有一個朋友,一個男朋友還有一個情人。她的朋友有一個男朋友和一個情人。她朋友的情人就是她的情人。錯綜複雜的男女關係,在短短的時間內卻呈現意想不到的爆點。《絮絮叨叨》中,女主角懷孕了,但她和孩子的父親之間的狀況卻變壞了。她滿腹的心事也能和手帕交相談,而那正是吐露秘密的時刻。觀眾可由官網查詢詳細影片資料與場次時間或至光點台北免費索取影展手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寶島漫波》屈中恆、姚采穎扮搶錢夫妻   下則:《武俠》湯唯曝曬變身村婦 勤學育兒經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