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情慾內視鏡》激情惹火 愛到入「骨」
《情慾內視鏡》激情惹火 愛到入「骨」
2011-05-12 16:01:06 作者:MovieEditor



5/20即將上映的《情慾內視鏡》未上映便引起網路討論,這部由法國新銳導演羅貝托加伽利(Roberto Garzelli)首部編導作品,風光入圍芝加哥國際影展新進導演競賽片,更在各大影展驚駭影壇。導演特別將主角背景設定為醫界人士,利用內視鏡透視人體表達戀人之間愛到底的表徵,雜揉了科幻與寫實,融合了驚悚與情慾,堪稱限制級美作。片中男女主角大膽的慾愛戲碼不輸《色,戒》,其中探索彼此的戲碼,驚駭度直逼《感官世界》。

導演表示,為了表達情人間性愛場面的真實感,創造出別於經典情慾電影的鮮奇,在角色挑選上特別投注選了首挑大樑的女主角安娜貝兒黑特曼(Annabelle Hettmann)。安娜貝兒全裸肉搏毫不扭捏,演技生動自然,氣質外型更神似早期的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面對極露骨的劇情沒有新人的怯場,反而和性格男星提布瓦松(Thibault Vinçon)激盪出拳拳到肉的慾愛畫面,超尺度的表現讓觀眾誤以假戲真做,敬業程度也讓導演大讚賞。



男主角提布在訪談中表示,導演在片中安排了大量的歡愛場面,深怕自己無法駕馭擁有芭蕾底子的安娜貝兒,為此還特別勤練身體,讓體態保持在「備戰狀態」。導演則表示,為了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在開拍前一定會精確彩排,讓男女主角培養足夠的默契,沒想到兩人隨性所欲的演出卻激盪出驚人的成果,超出他的期待。《情慾內視鏡》全片滿溢動人的性愛場面,男女主角自然不造作的精湛演出,彷彿旁若無人、更無攝影機的存在,大膽程度令人咋舌。

兩人情慾戲的精采片段經過新聞局層層把關,仍保留了不少限制級激情鏡頭,包括多個露乳、全裸畫面與車內、診療室親熱情節。此外,原始海報一絲不掛的露骨視覺,吸睛力十足,但也因新聞局考量其設計過於惹火,易引起觀者遐想,因而嚴禁海報在公共場合張貼,原汁原味的海報,就只能贈給購買預售票的影迷私藏了。更多電影資訊請上官網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武俠》陳可辛傾力打造武俠新視野   下則:《變形金剛3》最新預告破iTunes下載紀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