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單身男女》古天樂、吳彥祖搶愛大打出手
《單身男女》古天樂、吳彥祖搶愛大打出手
2011-05-09 16:38:23 作者:MovieEditor



國際名導杜琪峰繼《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後,睽違十年再度推出浪漫愛情新作《單身男女》,率亞洲兩大帥哥型男古天樂、吳彥祖攜手中國第一美女高圓圓演出。古天樂、吳彥祖戲中同時愛上高圓圓,兩大帥哥型男使盡渾身解數,親自下廚、便利貼傳情、變魔術、點起心型蠟燭、溫馨接送、小說內藏婚戒等所有浪漫花招盡出互別苗頭,只為博得高圓圓歡心。不知是高圓圓太有魅力,還是古天樂、吳彥祖早就互看不順眼,最後兩位帥哥型男更在戲中大打出手。

古天樂在戲中飾演「多金多情男」,一個幽默帥氣的金融精英,他對陽光燦爛的高圓圓一見傾情,為了博得高圓圓的歡心,他使盡渾身解數的把妹浪漫花招,在咫尺相對的辦公大樓玻璃帷幕上用便利貼傳達情意、變魔術逗她開心、一分鐘內排出心型蠟燭製造浪漫、最後更在小說內偷藏婚戒,表示內心情意。就在快要擄獲高圓圓的芳心時,半途卻殺出由吳彥祖飾演的「絕版好男人」,一個不善表達情感的柔情感性建築師,吳彥祖排出的便利貼更多樣更浪漫、他會的魔術更高段、甚至還有一身的好廚藝,為高圓圓親手下廚。古天樂氣不過自己樣樣都輸人,一時氣不過找吳彥祖理論,兩人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一場兩男搶一女的真愛大戰就此展開。

 

 

古天樂表示其實電影中最大的重點不是高圓圓到底和誰走到一起,而是片中的把妹的浪漫手段,古天樂笑說:「雖然跑車豪宅是需要用錢堆出來,但是浪漫的心思還是可以學的。」現實生活中,仍是單身的古天樂和高圓圓提及自己對於愛情的看法,古天樂表示扮「多金多情男」樂不思蜀,還沒有想定下來的打算,而高圓圓不會選擇「絕版好男人」,她會選擇跟自己愛情觀符合的男人。古天樂也透露,睽違十年再度執導浪漫愛情電影的杜導,拍片時童心未泯,在拍攝一場他與高圓圓吻戲時,甚至自己親自上陣示範。

獲選為本屆香港電影節開幕電影的《單身男女》,在中國及香港兩地上映後,口碑佳評如潮,更被中國及香港媒體盛讚為「十年以來最好看的愛情電影」。電影故事敘述來自杭州的投資理財專員程子欣(高圓圓飾),遭受男友的感情背叛並面臨事業的低潮,雙重打擊將子欣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傷心欲絕的子欣愛上了對面大樓近在咫尺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飾),他幽默帥氣又浪漫,深深吸引著她。但柔情感性的建築師方啓宏(吳彥祖飾),雖然不善表達情感卻同時也愛上了她。她愛他,他也愛她,難以釐清的三角戀情在辦公大樓間蔓延開來。愛只有簡單筆劃,卻遠比想像中複雜。杜琪峰都會愛情新啟示《單身男女》,預計5月27日在台上映,幫你解答最難解的愛情三角習題。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中西猛男夾殺《小姐好窮》以柔克剛   下則:台北電影獎公佈入選名單 44部佳作競逐百萬首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