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與愛別離》首映 演員齊聚替導演慶生
《與愛別離》首映 演員齊聚替導演慶生
2011-05-09 15:46:16 作者:MovieEditor



電影《與愛別離》今天在高雄舉辦首映會,三位主角尹昭德、曾珮瑜以及周姮吟這一個月來奔波為電影宣傳,今天終於首聚。曾珮瑜和周姮吟在戲裡從姊妹淘變情敵,尹昭德在戲裡夾在兩個女人之間裡外不是人,在戲外三人感情倒是挺好的,尹昭德和周姮吟是認識多年的學長、學妹,曾珮瑜和周姮吟是無話不說的好姊妹。因為首映會三人與導演再度回到高雄,想起去年夏季在高雄拍攝的點點滴滴,三人都不約而同表示,是一場無法取代的回憶。

剛好今天是林孝謙導演的生日,1980年出生的他,今年滿31歲。原本今天首映會林孝謙導演全家人也要一起出席,《與愛別離》這部片籌備到拍攝完成之間,林孝謙導演的母親與眾多親友一起參與,劇中尹昭德與周姮吟的婚紗照更是取材於導演父母親的婚紗照,不過家人早已安排出國旅遊,無法一起參與首映。三位演員為了給他不一樣的驚喜,早就說好要準備生日蛋糕,在首映會上出其不意讓導演嚇一跳。現場高雄鄉親非常熱情,主動唱起台語版的生日快樂歌,氣氛相當歡樂。林孝謙看到蛋糕上寫著「票房長紅」,更是感動。林孝謙說,希望《與愛別離》可以延續小三套票被秒殺的氣勢,在上映當週開紅盤是他的第一個願望;第二個願望是希望劇中演員可以獲得獎項肯定、更能獲得觀眾肯定。第三個願望是希望自己可以變瘦,不過當他說出這個願望的時候,曾珮瑜馬上吐槽他不可能,場面相當溫馨。



《與愛別離》是《街角小王子》導演林孝謙最新電影作品,由實力派演員曾珮瑜、尹昭德、周姮吟主演。劇情描述玉華和國威是羨煞旁人的一對愛侶,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總是如膠似漆,當國威向玉華求婚的時候,玉華感動接受這位即將陪伴她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伴侶。但此時,玉華的好姊妹順芳,得知此消息後卻感到無比失落,原來,順芳一直愛著國威,儘管只是在一旁當兩人的影子也好,她只想多跟國威相處,不敢奢望這個男人有一天也會屬於她。這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始終還是讓國威知道。沒想到國威也接受順芳的心意,一個懦弱的男人、一個背叛摯友的好姊妹,兩人用激情換來了罪惡感,走向無盡深淵,也毀滅了玉華的婚姻。

玉華無法接受這樣的殘局,原本溫柔善良的她再也不想委曲求全,當得知自己和順芳同時都懷著國威的骨肉,她決定成全他們,但必須要答應她的條件,那就是將自己和順芳剛出生的孩子互相交換。《與愛別離》將在5月13日台北國賓長春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真情獻映。電影預售票訊息可上《與愛別離》臉書掌握最新電影消息。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翻滾吧!阿信》、《吐司》台北電影節雙開幕片   下則:《帶一片風景走》被譽為台版《一公升的眼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