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功夫熊貓2》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辦攝影賽
《功夫熊貓2》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辦攝影賽
2011-05-05 21:31:18 作者:MovieEditor



為全球影迷帶來曾獲奧斯卡獎提名賣座動畫片《馴龍高手》、第一部奧斯卡獎最佳動畫片《史瑞克》以及曾獲奧斯卡獎提名的動畫鉅片《史瑞克2》和《功夫熊貓》的夢工廠動畫公司,即將帶來一個從麵店店小二成為功夫大師的熊貓之全新3D冒險故事,《功夫熊貓2》台灣將於5月27日與美國同步上映。這次《功夫熊貓2》也將與臺北市立動物園合作,舉辦動物保育攝影比賽,只要民眾投稿便有機會參加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攝影比賽優勝者更能獲得HP 20合1事務機一台,歡迎民眾至臺北市立動物園享受五月陽光並抱回大獎。

臺北市立動物園邀請民眾親自到動物園,看看在《功夫熊貓2》中各個勇敢動物角色的本尊,並進一步了解人類能為牠們做些什麼。民眾只要拍下電影中各角色之實際動物照片、或動物園六小福之照片,並寫下如何保育這些可愛的動物們,於5/1(日)至5/15(日)以Email方式投稿,便有機會抽中5/26(四)《功夫熊貓2》首映會票券,首映會票券得獎名單將於5/18(三)公佈。投稿作品經初步評選後,也將於5/18(三)至5/31(二)於臺北市立動物園Facebook粉絲團開放投票,比賽優勝者將獲得HP 20合1事務機乙台。另外,也歡迎民眾於5/14(六)至5/15(日)及5/21(六)至5/22(日)兩個週末拜訪臺北市立動物園時,前往貓熊館對面之團園小棧參加「功夫擂台」活動以及多項闖關挑戰賽,還有雲門舞集的老師現場教大家功夫,更能與電影主角阿波一同唱唱跳跳做體操,並和阿波合影留念。



阿波(英文版由傑克布萊克配音;中文版由潘瑋柏配音)在《功夫熊貓2》一片中,終於美夢成真成為了神龍大俠,跟隨功夫大師與蓋世五俠:悍嬌虎(英文版安潔莉娜裘莉配音;中文版侯佩岑配音)、猴王(成龍)、快螳螂(塞斯羅根)、俏小龍(劉玉玲)以及靈鶴(大衛克羅素)一起保護著和平谷。再度參與聲音演出的演員還有替師父這角色配音(英文版達斯汀霍夫曼配音;中文版金士傑配音),以及替阿波的老爸平先生配音的詹姆士洪。有個邪惡的壞人沈王爺(蓋瑞歐德曼)正打算用無人能擋的機密武器征服中國並且毀滅功夫,阿波必須回首過去並揭開自身的生世之謎,才能找到打敗敵人的致勝關鍵力量。

全新的角色包括楊紫瓊飾演的羊仙姑,她預知未來的能力是左右即將來臨的命運的關鍵;以及動作超級巨星尚克勞范達美負責配音的流星鱷大俠和多次入圍艾美獎的維克托嘉柏負責配音的雷霆犀利俠。另外還有負責替狼老大配音的丹尼麥布萊以及負責替風暴鐵牛俠配音的丹尼斯赫伯特。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情慾內視鏡》海報太惹火露骨遭禁   下則:遠傳、CatchPlay攜手 「遠傳影城」 吸睛上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