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飆風板哥》滑板傳奇人物展現絕世身手
《飆風板哥》滑板傳奇人物展現絕世身手
2011-05-05 19:01:23 作者:MovieEditor


票房創歷屆新高的2011城市遊牧影展每年絕不缺少滑板電影,今年為慶祝浩浩蕩蕩邁入第十屆,特別選定5月7日週六當天為「城市遊牧滑板日」,下午開始於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放映電影及短片,設置自由滑板與樂團時間,入場民眾一票到底,不僅物超所值,還能同時在現場感受滑板的魅力。其中七點半放映的《飆風板哥》,曾旅居新竹的美籍導演Corey Adams以台灣著名遊樂園六福村為靈感,替電影搭建一個瘋狂遊樂場,讓這部帶著滿滿活力的電影更增添一絲溫馨台灣味。

城市遊牧影展與Jimi滑板店及DC、Altamont聯手出擊的「城市遊牧滑板日」,將在5月7日週六當天下午四點首映滑板產業最核心的品牌之一REAL花費六年完成的電影大作《Since Day One》,晚上七點半放映短片《Going Bananas》和《滑板人》,八點半首映2011城市遊牧影展唯一劇情片《飆風板哥》。活動場地內不僅設有坡道讓滑板人大展身手,更邀請熱愛SKA音樂的雷鬼樂團Skaraoke現場表演,預計將會是一場輕鬆、好玩又熱血的一連串活動。

四點放映《Since Day One》收錄滑板好手:德意志快車Dennis Busenitz、Nick Dompierre、元祖斜坡炸彈HUF,以及近期在The Berrics等各大滑板網站十分受矚目的Davis Torgerson等十八位職業滑板人以血汗交織出的作品,音樂的選用上亦十分多元,如開場的Minor Threat、Joy Division到中場使用的嘻哈音樂(Public Enemy、Gangstarr),甚至穿插風格獨樹一格的Brian Eno;發跡於舊金山的REAL搭配上道地灣區鞭笞金屬Exodus也是一絕,片中也大量使用REAL創辦人Tommy Guerrero的原創音樂,讓喜愛音樂的滑板人也能大飽耳福。



七點半放映短片《滑板人》,關於台灣滑板手吳孟龍挑戰金氏世界紀錄的故事,他在紀錄片中不眠不休地,24小時內「滑行」環島超過200公里!當晚也將邀請到導演于永傑與主角吳孟龍出席。八點半首映《飆風板哥》則是號稱這一世代的經典滑板電影,片中可見滑板傳奇人物如Rick Mccrank及John Rattray展現絕世身手。描述老是幻想在世界滑板界大顯身手的少年華特,甄選上了「猛丘滑板魔鬼訓練營」,並有幸能在裡頭接受專業老師的特訓。這群老師裝扮古怪,技藝高超,在訓練營中搭建河上滑板道以及地下滑板工廠。華特也馬上遇見了他的偶像Blair(Rick McCrank飾演),並發現這個魔鬼訓練營有另外一個令他無法想像的密謀,一連串瘋狂又荒謬的旅程即將展開。


「城市遊牧滑板日」將於7日下午三點十五分開始現場售票,全票220元,學生170元,一票到底並可觀賞當日全部放映作品。另外遊牧影展於本週五放映的《美麗失敗者》也收錄滑板傳奇Mark Gonzales、Ed Templeton等訪問畫面,主辦單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此難得的系列滑板盛會。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蒙正傳》男主角真假外星人傻傻分不清   下則:《私法制裁》傑森史塔森以暴制暴伸張正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