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3人擠不擠》劈腿戀上同一人 挑戰三P性愛場景
《3人擠不擠》劈腿戀上同一人 挑戰三P性愛場景
2011-05-05 14:36:04 作者:MovieEditor



偶像劇「犀利人妻」所帶起的「小三」話題,無獨有偶,《蘿拉快跑》導演湯姆提克威(Tom Tykwer)在最新作品《3人擠不擠》中就是在講「小三」的話題,不過電影中的小三並非是個女人,而是真正的男子漢。比偶像劇更複雜的是,這個男小三讓原先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兩人都愛上他,可說是一個雙重身分的第三者。

《3人擠不擠》是導演湯姆提克威繼《香水》之後,再一次對於人「性」的挑釁,片中為了傳遞複雜的情慾關係,多場性愛畫面十分寫實;不論是出軌、同性戀、二王一后的3P畫面,導演都十分擬真的在電影中呈現出來,讓觀眾臉紅心跳。不過,湯姆提克威並不是要挑戰你的道德底線,只是讓觀眾思考想一想,你所界定的道德標準線,又劃在哪裡?



《3人擠不擠》劇情描述賽門(塞巴斯提安舒波飾)剛經歷母親癌症過世的傷痛,又被醫生診斷得到睪丸癌,命令他立刻住院割除,當賽門躺在病床上切掉一顆睪丸時,與他交往20年的同居女友漢娜(蘇菲蘿伊飾)卻上了另一個男人亞當(大衛史崔索飾)的床。

原本只愛女人的賽門出院後,竟然也愛上亞當。漢娜與賽門都瞞著對方與亞當幽會,因為重燃愛火,兩人都變得容光煥發,還計畫踏入結婚禮堂;不過漢娜發現自己意外懷孕,誰才是孩子的父親啊?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青春啦啦隊》馬英九總統出席為阿公阿嬤加油   下則:《河豚》、《寶島漫波》角逐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