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幸福洋菓子》鹿兒島口音難倒蒼井優
《幸福洋菓子》鹿兒島口音難倒蒼井優
2011-04-27 21:45:05 作者:MovieEditor



由蒼井優、江口洋介主演的新片《幸福洋菓子》在日本東京試映時,主角及導演均出席,該片描述為了尋找未婚夫的蒼井優從鹿兒島來到東京,在著名的洋菓子店打工,與蛋糕師傅及顧客之間發生的故事。該片也在年初時榮獲美國加州巴巴拉國際電影節(East Meets West)首獎,本片導演深川榮洋首次在海外影展獲獎,希望透過此次獲獎讓大家注意到此部影片。

東京試映會上飾演傳奇蛋糕師的江口洋介,提及與蒼井優首次合作的經驗表示,她看起來非常樸素,有森林系藝人之稱的她居然非常愛喝酒。蒼井優則表示與江口洋介合作非常愉快,覺得他很有男子氣概,一舉一動都展現了十足的大氣風範。試映會談到拍攝此片對兩位主角最困難的地方,江口洋介表示最難的不外乎是做甜點的部分,為了飾演蛋糕傳奇師傅的角色,還特地去糕點學校學習,在家也會練習且用不同的裝飾品點綴,就算不好吃至少有模有樣。



同樣要在電影中製作出各式糕點的蒼井優卻覺得這一點也難不倒她,她平日就喜歡製作西點,但最困難的部分則是在巧克力上刻字,拍攝這部片也讓她學會了很多西點的小技巧。除了做糕點以外,其實拍攝本片最大的挑戰,是用鹿兒島口音講台詞,片中的角色是一位喋喋不休的樸實小女孩,不斷地要用特殊的口音講話,可說是難倒她了。最後導演及兩位主角希望藉由電影《幸福洋菓子》讓大家內心就像吃甜點一樣得到幸福。

《幸福洋菓子》是一部美食與帥哥美女兼具的電影,將令人垂涎的精緻甜點和人與人之間溫情故事相融合,打造出幸福滋味的主題。色香味俱全的《幸福洋菓子》將會在5/06為你/妳帶來甜點的無比癒療魔力。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心動舞台》人氣導演大谷健太郎再掀話題之作   下則:《倩女幽魂2011》主題曲「還淚」餘音繞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