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傻瓜大進擊》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遺作
《傻瓜大進擊》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遺作
2011-04-22 14:35:59 作者:MovieEditor



一頭白髮、表情嚴肅卻無厘頭得讓人崩潰的喜劇明星萊斯利尼爾森(Leslie Nielsen),在去年年底辭世,享年84歲的他,畢生帶給觀眾無限歡笑,而他生前參與演出的最後一部電影《傻瓜大進擊》將於下週五上映,片中他客串演出脫線醫生一角,也成為這部電影最令人驚喜的亮點。 

萊斯利尼爾森曾演出上百部電影影集和電影,最為人知的作品大多是喜劇,例如《站在子彈上的男人》、《絕命錯殺令》、《終極笑探》、《笑彈龍虎榜》、《驚聲尖笑3》等。萊斯利尼爾森擅長自我調侃來詮釋角色,一臉嚴肅卻又Kuso的風格成為一種表演典範,號稱「影壇喜劇老頑童」。他前年獲邀到歐洲演出惡搞喜劇《傻瓜大進擊》,也成為他在大銀幕亮相的最後一部作品。



歐州影史最賣座的瘋狂喜劇《傻瓜大進擊》,諷刺演繹《神鬼第六感》、《羊男的迷宮》、《錄到鬼》、《靈異孤兒院》、《險路勿近》甚至是《玩美女人》等熱賣大片,驚喜連連的重量級搞笑電影。無奇不有、天馬行空的「特笑」橋段,活靈活現,讓人跌破眼鏡。一批大家熟悉的臉孔,就連藍精靈、超人,甚至國寶級大導阿莫多瓦都沒有倖免於難。

在Kuso電影《傻瓜大進擊》的幕後特輯中,萊斯利尼爾森和西班牙喜劇泰斗Chiquito de la Calzada有一段精彩面對面,Chiquito教萊斯利尼爾森西班牙順口溜,兩人還大尬佛朗明哥舞,留下一段有趣又珍貴的影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洛可兄弟》亞蘭德倫從影代表作經典再現   下則:《永生樹》西恩潘、布萊德彼特首次攜手合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