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檔期確定將對打《美國隊長》
《殺手歐陽盆栽》檔期確定將對打《美國隊長》
2011-04-19 15:21:45 作者:MovieEditor


 
台灣首部以動作喜劇為主題的殺手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本週順利補拍完成、全片殺青舉辦慶功宴。不僅宣布檔期定於暑假的7月29日,即將與《美國隊長》展開廝殺,還首度公布由香港名剪接師李棟全所操刀剪輯的預告片。預告片裡不僅秀出電影裡的飛車、爆破場面,蕭敬騰使雙棍、與林辰唏大談戀愛的吻戲通通在影片裡曝了光。影市堂表示:「還有許多比擬好萊塢的特效畫面還在後期製作中,現在看到的影像只是冰山一角。」前導預告片中明快的節奏結合動作、喜劇、愛情的元素在電影裡頭,精彩程度讓全場劇組人員無不歡聲叫好。

改編自暢銷作家九把刀的殺手系列小說,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在本週正式殺青。殺很久的影市堂製作團隊特在極品軒餐廳舉辦殺青慶功酒會,慰勞全體辛苦的工作人員。主角蕭敬騰、黃立成、馬念先與納豆皆到場參與祝賀。蕭敬騰表示,這也是自己第一次見到拍攝的影片內容,成果非常滿意。前前後後拍了大約有兩個月的戲,拍戲對他來說最苦的地方便是無止盡的等待,尤其是翻班拍到天亮的戲。所以他學會讓自己盡量處於「動作」狀態,在劇組找樂子玩,沒有停下來的感覺才能幫他驅趕疲憊感。另外他最喜歡電影武打的部分,為了電影所練的雙棍使起來尤其過癮,甚至期望有更多的武打戲,能夠像葉問一樣打個不停。對於初次演出電影便挑大樑演出,蕭敬騰為自己的表現打了71分,並且對於金馬新人獎的角逐十分有信心。

慶功宴上工作人員不時討論起時下最夯的《3D肉蒲團》,在對日本女星周防雪子讚譽有加的聲浪中,紛紛讓工作人員回憶起《殺手歐陽盆栽》演員周秀娜。據傳周秀娜在劇組演出的時間,只要劇中有低胸服裝的穿著,都能讓工作人員精神百倍,翻班也不會累。有香港嫩模之稱的周秀娜,號稱為香港的宅男女神。這次在劇中演出重生小組裡的一員,扮演辣妹駭客。讓工作人員二選一票選心目中的女神時,周秀娜順利擊敗周防雪子成為《殺手歐陽盆栽》人員心目中的第一名。



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原先預計在農曆年前殺青、四月份上映,卻因為拍攝後期天氣不佳導致補拍戲分後延。許多歌迷與影迷都十分關注上映檔期的變動。這次殺青酒會上影市堂公布《殺手歐陽盆栽》將確定由博偉發行,於7月29日全台上映。屆時這個台灣殺手將會面臨到的敵手,是由《驚奇四超人》中演出「霹靂火」的克里斯伊凡所主演、美國知名驚奇漫畫(Marvel)推出的超級英雄系列電影《美國隊長》。《殺手歐陽盆栽》結合兩岸三地強大的幕後團隊:香港的動作攝影指導黃永恆及武術指導、中國《劍雨》特效團隊、比擬好萊塢所創造的飛車特技以及飛車畫面。並且邀請到香港鬼才導演彭浩翔的御用剪接師李棟全操刀電影剪接。李棟全過去曾經因為參與同為殺手電影的《買兇拍人》驚艷影壇,知名作品還包括《投名狀》與《如果愛》。

《殺手歐陽盆栽》描述殺手界中唯一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飾),靠著操控人性、玩弄騙術讓目標對象假死,再藉由「重生小組」(張國柱、周秀娜、馬念先飾)幫助對象獲得全新身分來蒙混過關。最後歐陽卻因為犯了殺手的大忌,愛上目標對象小莉(林辰唏飾),而讓殺手生涯與自身生命產生重大轉變。《殺手歐陽盆栽》部落格自一月開站以來,已突破30萬人次的點閱。欲得知最新的殺手訊息也可上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妳衝婚頭》黃金熟男急投婚姻墳墓迎娶小女友   下則:香港電影金像獎《通天神探狄仁傑》六項大獎居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