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初戀獻給情書男
《愛神來了怎知道》奧黛莉朵杜初戀獻給情書男
2011-04-13 17:02:36 作者:MovieEditor



法國氣質女星奧黛莉朵杜的最新愛情喜劇《愛神來了怎知道》終於即將在4月22日在台上映,片中奧黛莉為了讓失婚的媽媽開心起來,竟把男主角山米布亞拉寄給她的情書轉給媽媽,讓媽媽春心蕩漾,整個人容光煥發。而在拍戲的過程中,劇組也玩起寫情書比賽,大家都瘋狂拉票希望自己可以收到最多情書,結果收到最多情書的人不是漂亮的奧黛莉朵杜、也不是熟女影后娜坦麗貝葉,而是男主角山米布亞拉,展現出山米的好人緣。

奧黛莉朵杜說:「我一直覺得我會得第一名,因為劇組以男性居多,我想我輕忽了山米的魅力,不過山米真的非常體貼,是個非常好相處的人,總是會向對手戲的演員以及工作人員噓寒問暖,和他一起工作非常棒。」山米則搞笑地說:「我收到最多情書只能說老天有眼啊。」而影后娜坦麗貝葉則說:「我早看出山米的魅力,所以在片中我才可以將愛戀他的那些表情動作詮釋得那麼傳神。」



片中的傳情不是用現代科技的e-mail,而是傳統的情書,感覺卻更有浪漫氣息,而總是古靈精怪的奧黛莉朵杜將女主角演繹得活靈活現,雖然幫倒忙但是卻又捨不得怪罪她,奧黛莉朵杜說:「她的出發點很簡單,就是想要幫媽媽快樂起來,雖然她的方法不好,哈哈。而說到寫情書這點,我真的很贊同導演的作法,就是用傳統情書,這樣感覺比較有誠意而且比較容易保存留念,我的初戀情人也是用手寫情書打動我,他寫的情書都好動人,現在我都還保留著呢。長大後我也曾收到e-mail情書,他連續寄了好幾個月,但是我都沒有開來看,就是感覺很沒fu。」

《愛神來了怎知道》全片洋溢著清新浪漫氛圍,詼諧的情節也讓人驚喜萬分,奧黛莉朵杜雖清瘦卻有神,對於喜劇表現的拿捏得宜;娜坦麗貝葉從一開始的沮喪無生氣到收到情書後的神采飛揚,反差非常明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山米布亞拉將高學歷又老實到不行的水電工演得逸趣橫生,三位明星的演技加持再加上《巴黎拜金女》導演的搞笑功力,讓觀眾看整部片都能快快樂樂的,若想要欣賞幽默電影,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觀賞《愛神來了怎知道》。《愛神來了怎知道》描述一個美麗的春日早晨,艾蜜莉收到了一封文情並茂的匿名情書,本來她想要把信直接丟到垃圾桶,但是她突然想到了她媽媽在丈夫離開了他之後總是顯得很孤獨,於是她靈機一動把情書轉寄給媽媽,想不到這小小的動作卻大大擾亂了她和媽媽原本的平凡生活。《愛神來了怎知道》 將於4月22日全台浪漫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下流正義》宛如真實人生 馬修雇用過卡車律師   下則:《藥命效應》布萊德利庫柏講中文 引發網友討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