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開運兔》搖滾兔賴上懶惰失業宅男
《開運兔》搖滾兔賴上懶惰失業宅男
2011-03-17 16:27:34 作者:MovieEditor



2010年環球電影公司賣作動畫片《神偷奶爸》原班製作群又一力作《鼠來寶》導演提姆希爾最新執導,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開運兔》主要演員和配音明星陣容有《27件禮服的秘密》詹姆斯馬斯登飾演佛瑞德、《神偷奶爸》羅素布蘭登配音喜愛打鼓的兔子伊比、《怪獸大戰外星人》休羅利配音伊比的爹(復活節兔子)和《博物館驚魂夜2》漢克阿薩瑞亞配音的洛雞和菲雞等等,台灣將於兒童節檔期4月1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開運兔》伊比是復活節兔子的兒子,打從一出生他就被訓練要接管家族事業,並且擁有會拉出「雷根糖便便」的絕活,但是他卻不想繼承父業,一心只想做一個樂團鼓手,於是從復活島逃到好萊塢,來追求他的夢想。



伊比表示,現今很多知名的人氣歌手也都會拉出糖果便便的絕活,所以同時擁有音樂才能和拉糖果便便是很平常的事。此外,伊比還談到他最崇拜的知名搖滾鼓手有Ringo(披頭四鼓手林哥史達)、Dave Grohl(戴夫格羅爾)、Lars Ulrich(拉爾斯烏爾里希)。

《開運兔》故事敘述一個失業又生性懶惰的宅男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飾)意外地開車撞到一隻復活節兔子(羅素布蘭登配音),因此必須收容這隻兔子直到他恢復健康,沒想到這隻兔子竟然是有史以來最難搞的客人。這段突如其來的生活,迫使佛瑞德和復活節兔子都必須學習該如何做才能更長大成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愛,讓悲傷終結》試映 戲劇小生張睿家推薦   下則:《藏身處》茱莉安摩爾與強納森萊斯梅耶驚悚鬥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