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兒冒險 里約風光盡收眼底
《里約大冒險》傳奇鳥兒冒險 里約風光盡收眼底
2011-03-04 16:52:35 作者:MovieEditor



曾經完美打造令全球影迷瘋狂的《冰原歷險記》,並且在全世界創下驚人億萬票房佳績的藍天工作室,花費了數年的時間,經過精心策劃,終於在今年順利完成新作。故事背景從整個遠古冰河時期轉移到現代,來到風光明媚、熱情奔放的巴西熱內盧,呈獻給大家今年最熱鬧開心的3D立體動畫鉅作《里約大冒險》,繼上個月宣布與「Angry Birds」的最新電玩開發活動後,接著推出了「情人節快樂」精采片段。

 

更特別的是,在美國總公司了解台灣有連續4天的春假之後,為表示尊重在地節慶,特別核准台灣於4月2日領先全球其他國家(甚至領先北美地區)率先以3D立體版開啟連續4日各3場的春假口碑場活動,讓台灣觀眾比其他所有國家更能搶先體驗這部歡笑熱鬧的動畫電影。除了公布全新的正式版電影預告與歡樂嘉年華(眾鳥群舞)片段外,還有刺激的最新線上電玩「阿藍的處女首航記」(英語版http://www.rio-themovie.com/blus-maiden-flight/)也提供給所有網友盡情試飛,為即將在4月初正式上映的《里約大冒險》,開始趣味橫生的新冒險。



在今天公佈的《里約大冒險》不同片段裡,首先是正式版預告,大家可以看到宅男阿藍與靚女珠兒第一次碰面的趣味情結,阿藍首先是遇到兩隻「在地鳥」,迷你鳥尼克與大肚鳥派卓「親授大情聖招數」,不過當阿藍真的遇見了美麗的珠兒時,他怯生生想施展這套絕招,卻弄巧成拙反被吐槽。接著在後頭出現了奸巧的「絨猴兵團」,就這樣展開了一場令人爆笑不止的「鳥猴大戰」;在另一支精采片段「歡樂嘉年華」中,網友們將首度見到《里約大冒險》中所有花色鮮艷的鳥群們歡樂起舞,精采極致至令人讚嘆;而特別的「阿藍的處女首航記」線上電玩也將考驗網友的平衡度,大家可以協助阿藍開啟他的處女飛航,讓之前不會飛的阿藍能夠盡情展翅飛躍天際,就從現在開始。

《里約大冒險》的故事敘述從小就與主人琳達相依為命的阿藍,是一隻瀕臨絕種的稀有藍鸚鵡,在一個平靜的下午,一位來自南美洲的鳥類專家登門造訪,表達希望能夠為阿藍介紹女友,並培育更多下一代,但另一隻母鸚鵡在巴西的里約。懷著期待的心情,阿藍和琳達來到了里約,一段刺激冒險的旅程就此展開,但可愛的女主角珠兒和阿藍的首度見面並不開心,珠兒恨不得逃離這場相親鬧劇,但卻沒想到這場逃脫行動竟然讓自己和阿藍落入走私者手中。逃亡過程中,珠兒才知道阿藍竟不會飛。不過,二鳥不打不相愛,加上大嘴鳥拉斐爾、迷你鳥尼克與大肚鳥派卓敲邊鼓,阿藍與珠兒終於開始彼此產生好感。然而當充滿野心的走私者與大壞鳥耐久將兩隻鳥佔為己有時,杜立歐與琳達也正混入巴西嘉年華會中,準備營救出再度落籠的阿藍與珠兒。 只是天不從鳥願,耐久窮追不捨且耐打耐撞,阿藍眼見獲救無望,會有奇蹟出現嗎?一場逗趣且緊張刺激的旅程,即將在這個美麗如花的巴西大都市展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冰封之心》珍妮佛勞倫斯演技出色星運大開   下則:《惡靈附體》結局不寒而慄 揭開驅魔儀式真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