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獵殺第四行者》角色入戲深 愛情、腹肌都成真
《獵殺第四行者》角色入戲深 愛情、腹肌都成真
2011-03-03 15:25:39 作者:MovieEditor



《獵殺第四行者》是由《變形金剛》導演麥可貝監製及《恐怖社區》、《鷹眼》導演DJ克魯索執導的最新動作科幻強片。觀眾除了能在《獵殺第四行者》中感受到DJ克魯索一向擅長營造的懸疑氣氛之外,更能體驗超震撼的大場面。而這也是好萊塢繼《哈利波特》與《暮光之城》後,另一部改編自暢銷系列小說並啟用國際新面孔的作品。除了電影情節驚險刺激,男、女主角更傳出假戲真作。

 

電影的女主角是好萊塢外型出色的金髮美女戴安娜艾格倫,她在歌舞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嶄露頭角後,這次被也是電影製片的史帝芬史匹柏相中,把握機會單飛挑大樑,而導演DJ克魯索為了讓兩人快快入戲,決定先拍吻戲。戴安娜在接受訪問時笑著表示,她和艾力克斯派帝佛才認識不到三天,就已經開始舌吻。她更害羞地誇讚艾力克斯認真敬業又風趣,而艾力克斯則誇戴安娜有著經典好萊塢巨星的優雅氣質。據了解,20歲的艾力克斯與大她四歲的戴安娜墜入愛河,在拍戲期間過著同居的生活。但兩人和其他的卡司都很低調,絕口不提拍戲期間的緋聞。不過日前已有報導指出兩人的感情已走到盡頭,戴安娜更已搬出兩人的愛巢,讓粉絲們惋惜這對可愛的小情人無法修成正果。



不過男女主角的話題,似乎抵不過視覺的衝擊,尤其是片中造型搶眼的外星人六號。這個爆發力超強的六號,是由澳洲美少女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飾演,也是她闖蕩好萊塢以來最受矚目的角色。《獵殺第四行者》搶先看片段於網路上發送時,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這個超悍的辣妹。泰瑞莎表示,為了要演好這個強悍又神祕的角色,她差點練出八塊肌,而且全片的特技與打鬥場面幾乎都親自上陣。泰瑞莎更透露《獵殺第四行者》也為續集The Power of Six埋下伏筆,如果觀眾買帳,下一集她恐怕還有更養眼的表現。

《獵殺第四行者》故事描述九名星球遭受大屠殺的外星青少年,逃亡到地球避難,但敵人隨之在後;在三名少年分別被獵殺後,第四行者就是下個目標。為了躲避敵人追殺,隱身在俄亥俄州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是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聯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詳細電影內容請上官網臉書查詢。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迷霧獵殺》湯米李瓊斯重返硬漢戰場之作   下則:奇幻影展聚焦《蜘蛛人》大導山姆雷米恐怖經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