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SP型男特警》好萊塢欲翻拍 岡田晉身巨星有望
《SP型男特警》好萊塢欲翻拍 岡田晉身巨星有望
2011-02-25 19:32:51 作者:MovieEditor



《SP型男特警:革命篇》昨日於東京舉辦盛大首映會,包括岡田准一、堤真一、香川照之、真木陽子等主要演員全員出席。導演在會中透露,好萊塢對本片很有興趣,多家公司都爭搶翻拍。堤真一打趣地說:「與其重拍,不如直接在好萊塢上映,美國肚量真小。」此話一出,引起全場掌聲。岡田准一則說,電影上映讓他緊張到睡不著覺,為此大失眠,而好萊塢的計畫更讓他興奮不已。

《SP型男特警:革命篇》日本將在3月12日上映,富士電視台推出型男系列活動,不僅破天荒在2月26日到3月11日複習上映《SP型男特警:野心篇》,3月4日將播出SP特別篇加映版,3月5日更將接連播出電影野心篇與革命篇的《SP革命前夜》。女主角真木陽子透露,觀眾將可看到特警們西裝以外的私下模樣,實力派演員香田照之則掛保證大螢幕的魄力精彩可期。由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和實力派演員堤真一主演的《SP型男特警:野心篇》去年10月在日本上映後連續三週蟬聯票房冠軍,總票房超過40億日元,更在日前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話題電影獎,挾著極高人氣的《SP型男特警:野心篇》將在3月25日全台上映。



「SP型男特警」原是日本富士電視台2007年秋季檔的超人氣日劇,播出時深受歡迎,以深刻的人性描寫和魄力十足的動作場面引起話題,締造出集集攀升的超高人氣,打破日本深夜劇收視紀錄,特別篇更創下20%的高收視率,獲得名留戲劇史的超高評價。日劇最後充滿謎團的結尾,引爆話題熱潮。

 

電影版在萬眾期待下磅礡登場,首部曲《SP型男特警:野心篇》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二部曲《SP型男特警:革命篇》則揭開隊員井上薰和隊長尾形總一郎命運的最終章,預計將在六月與觀眾相見。為滿足影迷好奇心,本週六將釋出獨家帥氣精彩預告,除了最新的30秒中文預告外,長版預告片也將推出高畫質版本,影迷可以搶先一睹岡田准一與堤真一的精采對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更好的世界》最佳外語片再告捷 連奪兩大金獎   下則:《最強囍事》熊黛林公主病 杜汶澤剝光馴服上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