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龍紋身的女孩》丹麥版導演重砲批好萊塢翻拍風
《龍紋身的女孩》丹麥版導演重砲批好萊塢翻拍風
2011-02-10 20:27:13 作者:MovieEditor


奧斯卡金獎導演大衛芬奇正重拍《龍紋身的女孩》,萬眾期待,卻遭到《龍紋身的女孩》丹麥版導演涅爾斯阿登歐普勒夫(Niels Arden Oplev)重砲攻擊,一番評論掀起歐陸與好萊塢的電影戰火。歐普勒夫批評,好萊塢總愛撿現成,將別人的好故事據為已有,而不開發新題材,因此強烈反對好萊塢版《龍紋身的女孩》的翻拍。以莎蘭德一角走紅的女星歐蜜瑞佩斯也同樣不買帳,她表示:「即便是大衛芬奇執導,也沒有參與演出的必要。」

龍紋身系列電影全球大破65億的票房,更證明了丹麥足以和好萊塢匹敵的電影團隊功力。這部由丹麥打造而風靡全球的系列電影,自第二集起由瑞典金獎導演丹尼爾艾佛瑞德森(Daniel Alfredson)接手,他曾在瑞典國家電視台擔任戲劇總監,並執導多部膾炙人口的影集和電影,編寫的作品《陽台上的人》更曾獲得瑞典奧斯卡最佳劇本和最佳影片。丹尼爾完美呈現了《玩火的女孩》和《直搗蜂窩的女孩》驚心動魄的劇情。



丹尼爾表示,三部曲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處處充滿驚喜,將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女主角莎蘭德的身世之謎將真相大白,絕對會讓粉絲們抱著痛快的心情離開戲院。」前兩集裡女主角在冷酷無情的「地獄」中奮戰,最後一集正邪對決舞台將搬回法院,在子彈、拳腳齊飛之外,更加入了精彩的唇槍舌劍對決。

《直搗蜂窩的女孩》貫徹龍紋身系列正邪對立的鮮明性格,莎蘭德在頭部中槍大難不死後,和她的父親展開終極對決,莎蘭德不僅要面對神祕組織的生命威脅,同時還有謀殺罪名的指控。另一方面,千禧雜誌記者麥可正在著手撰寫一篇即將撼動瑞典政府的揭密文章,這場足以動搖國本的真相,將揪出政府與組織千絲萬縷的黑暗關係,引發社會的不安。千禧系列最終大結局,《直搗蜂窩的女孩》徹底揭露人性黑暗面,不向惡勢力妥協的莎蘭德和麥可,將直搗秘密核心,討回公道和自己的人生。面對惡勢力的全面阻撓,麥可能夠順利公開真相,迫使幕後黑手現形,並為莎蘭德平反嗎?2月18日《直搗蜂窩的女孩》即將在全台上映,莎蘭德身分之謎和動搖國本的秘密都將一次真相大白,千萬不可錯過。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CatchPlay奧斯卡套票典藏組開賣   下則:《野狼歷險記》 公主愛上痞子男的返鄉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