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公告:過期影片暫時無法觀看
公告:過期影片暫時無法觀看
2011-02-09 10:37:00 作者:MovieEditor

 

自昨日(2/8)新春開工以來相信有不少網友發現,亞達電影館過去曾在電影情報、影片百匯、熱門電影等單元中所上傳嵌入的預告影片,多半陷入無法觀看的狀態。

每當有一部新片即將上映,台灣當地片商多半會提供數支電影預告、幕後花絮影片,以作為宣傳電影之用。然而當敝館將片商主動提供的預告影片上傳至YouTube網站時,拍攝電影的生產地片商──亦即影片的原版權擁有方──與引進電影、購入版權的台灣本土片商,兩者之間偶爾會產生溝通不良的現象,而由原版權擁有者單方向YouTube提出版權申訴,導致敝館帳號目前處於停權狀態。

敝館目前正十萬火急地透過台灣片商試圖聯絡原版權擁有者,希冀儘快解除目前過期影片無法觀看、帳號遭到停權的窘迫狀態。在這段溝通協調的過渡期間內,以往上傳過的預告影片雖將暫時無法觀看,然而新出爐的預告將另覓空間上傳,不會對網站營運造成影響,敝館在此向一直以來始終支持我們的所有影迷網友們致上最高歉意。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Wasao與我》日網路爆紅秋田犬溫馨演出   下則:《直搗蜂窩的女孩》加持 歐蜜瑞佩斯炙手可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