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藍色情人節》蜜雪兒威廉絲激情演出大突破
《藍色情人節》蜜雪兒威廉絲激情演出大突破
2011-01-31 16:17:05 作者:MovieEditor



女星蜜雪兒威廉絲最早被台灣觀眾所認識應是在電影《斷背山》中的演出,以及與同樣演出該劇的已故男星希斯萊傑的婚姻。相較於希斯萊傑才華洋溢且精彩的演出,蜜雪兒威廉絲在演出方面的表現似乎被掩蓋在老公的光芒之下。其實,蜜雪兒威廉絲早已跨足影壇多年,不論電視、電影甚至舞台劇都有不俗的演出,在電影《斷背山》也有著不輸傑克葛倫霍、希斯萊傑以及安海瑟威三人的搶眼表現。

沉寂一段時間後,在最新作品《藍色情人節》中蜜雪兒威廉絲展現她令人讚歎的表演爆發力。導演德瑞克奇安佛蘭斯(Derek Cianfrance)希望《藍色情人節》是一部極其寫實且反映現代愛情的電影,蜜雪兒威廉絲事前做足準備,片中不矯揉造作且真情流露的演出感動現場所有工作人員,更也因此傳出她與男主角雷恩葛斯林假戲真做的流言。日後蜜雪兒威廉絲接受訪談時也澄清:「我們共同籌畫這部電影非常久的時間,這種默契來自於好友的互相欣賞。」而在訪問中談到亡夫希斯萊傑,蜜雪兒威廉絲也說:「我真的很想念他,謝謝他帶給我的美好時光以及留給我這麼完美的女兒。這部電影會成功,我想有很大一部份要歸功於他。」



在片中有許多露骨的激情戲碼,不論是露點的床戲或是口交都為這《藍色情人節》帶來了話題與爭議,但是導演更希望的是呈獻最真實、浪漫也最錐心刺骨的愛情,也因此蜜雪兒威廉絲拋開束縛,專心演好自己的角色。這樣的一次突破性的演出,不但在世界各大影展都獲得非常高的評價,也讓她同時入圍今年的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雙金肯定加持下,相信蜜雪兒威廉絲將逐漸邁向一線女星之路。

《藍色情人節》以寫實又深刻的方式來描繪現代夫妻的婚姻生活,片中描述狄恩和辛蒂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當辛蒂在她的人生中遇到許多機會和選擇的時候,狄恩卻還是留在原地,他還是當初兩人相遇時候的樣子,他無法接受辛蒂的成長也無法正視自己的問題,於是兩人的關係走到僵局。兩人決定共度特別的一晚來試圖挽救逐漸分崩離析的婚姻,在這一夜,他們的初識與相戀、以及人生中的大事和變動也不時出現在兩人心中,在變質的愛情下你會選擇調整腳步,還是勇敢離開?《藍色情人節》預計在3月11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三個傻瓜》最適合春節闔家觀賞的誠意之作   下則:《關雲長》甄子丹武財神造型曝光 扮相形神兼備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