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新少林寺》范冰冰毆夫 劉德華虧老婆很麻煩
《新少林寺》范冰冰毆夫 劉德華虧老婆很麻煩
2011-01-18 18:35:15 作者:MovieEditor


華語賀歲片《新少林寺》將於1月21日上映,男主角也會在上映當天訪台進行宣傳。在《新少林寺》這部武打片中,感情戲的部分主要由飾演劉德華老婆的范冰冰挑大樑,這也是范冰冰繼《墨攻》、《未來警察》之後第三次與劉德華合作;包括正在拍攝的《鴻門宴》,兩人只要合作,在劇中下場都很悽慘。在《新少林寺》中,范冰冰飾演軍閥夫人,對於劉德華在外的兇殘,她始終用愛來表達她的不認同,即使最後劉德華出家為僧,直到真正放下仇恨,范冰冰在這個轉換過程中也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范冰冰說:「在《新少林寺》中我的角色有更多不同面向要呈現,在日常生活中展現了對女兒的母愛、失去女兒後的痛楚、一個母親的崩潰,還有面對丈夫的轉變過程。」至於最大的挑戰,范冰冰則表示:「當丈夫變好的時候他已不是原來那個人了,他成為一個僧人,那種感受也是相當複雜的。」在劇中,范冰冰因為親眼看到女兒過世而情緒崩潰,在責怪自己無法說服丈夫不做壞事之餘,當下對丈夫也有怨恨,因此動了手。這一場戲,范冰冰演來歇斯底里,拍攝完畢後劉德華笑說:「一個妻子結婚以後若是這個樣子,肯定很麻煩的。」



另外一場被謝霆鋒報復浸水缸的戲,原先范冰冰期待水缸的水應該是熱的,但熱水冒煙就會穿幫,最後只好用冷水。范冰冰說:「拍攝那天確實非常冷,真的被凍到有點受不了。」不過也是這場戲,讓范冰冰大讚謝霆鋒的紳士風度,她說:「他是一個會心疼別人的人。」所以這場虐待戲,最折磨范冰冰的不是謝霆鋒,而是一缸冷水。

《新少林寺》劇情描述原本驍勇善戰、欺壓平民百姓的軍閥少帥侯杰(劉德華飾),為了爭取領土墮入敵人宋虎陷阱,最後更被視為兄弟的副官曹蠻(謝霆鋒飾)出賣,導致妻顏夕(范冰冰飾)離去、女兒身亡,仇恨教他痛不欲生。期間認識了久居少林廚房目不識丁,卻對佛學領悟甚高的煮飯僧,終於啟發侯杰參透襌理、學習放下,並與少林寺三位少僧淨能、淨海、淨空化敵為友。大徹大悟後,出家為僧,並帶領僧人對付出賣自己的曹蠻及其手下索降圖,誓死保護戰火中的災民及少林寺。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第六感生死戀》東方小蘿莉演技驚豔影壇   下則:《雙子陰謀》艾德華諾頓、蘇珊莎蘭登同場飆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