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王者之聲》柯林佛斯獲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王者之聲》柯林佛斯獲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2011-01-17 19:25:49 作者:MovieEditor


第68屆金球獎揭曉,由CatchPlay代理發行的電影刷新記錄,總共拿下四項大獎,包括《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的柯林佛斯(Colin Firth)勇奪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巴尼正傳》Barney's Version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勇奪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燃燒鬥魂》The Fighter則包辦男、女配角,分別是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與瑪莉莎李歐(Melissa Leo)雙雙拿下,表現十分精采。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將在明年3月4日上映,本片描述英國國王艾德華八世(蓋皮爾斯飾)退位後,由弟弟喬治六世(柯林佛斯飾)繼承王位。然而喬治六世自小便有嚴重的口吃困擾,這樣的他被眾人認為不適宜當國王,喬治六世於是求助於一位非正統的語言治療師萊諾(傑佛瑞羅許飾),經過了一連串艱辛的矯正訓練,喬治的口條果然有明顯的進步,也和治療師萊諾成為心靈摯交。隨著二次大戰的爆發,曾經連幾句問候語都講不好的喬治六世,竟發表了一場最觸動人心的經典演說,深深鼓舞了當時身陷戰火中的英國軍民。



勵志動作片《燃燒鬥魂》全台明年2月18日上映,改編自極具震撼性的美國拳壇傳奇真實故事,由《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 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執導,網羅頂尖票房巨星《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飾演人生際遇迥異的拳手兄弟。而本屆金球獎女配角瑪莉莎李歐(Melissa Leo)則飾演這對兄弟的母親。她先前飾演這角色時還大笑說:「我飾演他們母親會不會太年輕?」因為她實際上只比飾演兒子的演員大十歲而已。

本片描述迪奇與馬基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母異父兄弟,卻因為天份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終究鋃鐺入獄,驟然將如日中天的事業劃下句點。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馬基(馬克華柏格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糟透的戰績還是讓他決定提早退出拳壇。然而當獲釋出獄的迪奇決定接手馬基的教練一職後,兄弟聯手的力量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發威,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喜劇愛情片《巴尼正傳》Barney's Version由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與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領銜主演,達斯汀霍夫曼飾演保羅的老爸,本片是描述電視製片人巴尼多采多姿的一生,他歷經三段驚天動地的婚姻,最終於找到真愛。想要獲得金球獎得獎影片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新‧第六感生死戀》松嶋菜菜子難忘宋承憲熱情   下則:《舞孃俱樂部》、《青蜂俠》票房雙雙告捷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