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殺手歐陽盆栽》曾志偉殺紅眼也要傳授演戲秘訣
《殺手歐陽盆栽》曾志偉殺紅眼也要傳授演戲秘訣
2011-01-15 03:46:43 作者:MovieEditor


曾志偉日前在台拍攝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飾演殺手「騙神」的他表示因為已經殺紅了眼,因此以墨鏡的冷酷姿態出場,實際上卻是眼血管爆裂。天冷又抱病的他,在片場依舊專業十足,從台詞、表情、姿態到走位都親自傳授秘訣給蕭敬騰,戲裡戲外都視他為嫡傳弟子。這天劇組在信義區的夜店「Barcode」拍片,黃立成卻大爆拍戲內幕,聲稱與蕭敬騰身處不同世界、言談不投機,不僅戲內用髒話幹譙他,下戲之後也不跟他聊天,甚至還充滿怒氣的瞪視他。黃立成在戲裡大搞如《變形金剛》的「挺檳榔」(Tinbinland)事業,戲外還要海選檳榔妹,將把獲選者的照片印製成10萬個檳榔盒,免費提供給全台檳榔業者發放。

紅著眼睛的曾志偉表示,因為日前前往東北宣傳時天氣太冷,導致眼睛血管爆裂出血。因此才會像殺紅了眼一般抱病上陣,怕嚇壞鏡頭前的觀眾因此戴上墨鏡,反而展現出老大哥的氣勢。這場戲來到信義區的Pub「Barcode」取景,描述飾演「騙神」的曾志偉帶著嫡傳弟子「歐陽盆栽」前往夜店拜訪黑道老大「冷面佛」,並且宣布退出江湖、由徒弟歐陽盆栽接手殺手事業。冷面佛在夜店裡不斷宣揚他想將檳榔產業化的「挺檳榔」品牌事業,不僅為檳榔設計出有如《變形金剛》般的LOGO,還大玩特效與動畫,最後不改惡人本色大耍殘酷,拿高爾夫球竿重擊嘴含高爾夫球的黑道小弟,將之打得血肉模糊。

休息時黃立成還在一旁大肆爆料與蕭敬騰的不合,表示老蕭很喜歡聽他罵髒話,每每上戲時被他罵髒話都還聽得很爽。黃立成還說他銀幕上看起來很乖也很怪,本人倒是挺活潑,歌卻唱得太好聽令人十分妒忌,聽得一旁的蕭敬騰捧腹大笑。不過礙於兩人戲內大反目的仇敵心態,為了培養出兩人間一觸即發的緊張氛圍,平常下戲時也避免跟他太親近,都會從遠處對他投以各種惡棍般的兇狠眼光,24小時不忘專業的情緒培養也因此讓他們在鏡頭前得表現十分到位。蕭敬騰則笑著反擊,表示是因為黃立成罵髒話有一種獨特的腔調,聽來特別好笑,幸好不致於因此NG笑場。配合劇中的「挺檳榔」(Tinbinland),劇組特地設計了四款辣妹海報圖,除了以現代感的方式包裝檳榔產業煞有其事外,電影公司還將在二月全面開放全國「挺檳榔妹」的海選,獲選者電影公司將會將得獎者宣傳照印製成檳榔盒,免費提供給全省檳榔攤使用,屆時勢必會掀起一陣檳榔辣妹風潮。

 


現場為了營造出夜店所特有的煙霧圍繞糜爛感受而燃燒起薰香,一度卻因火太大迫使製片只好啟動防火警鈴以策安全。蕭敬騰除了玩興大發在Barcode玩起足球台和撞球,工作人員在現場還拿起劇中另類的金門高粱,也就是以高粱取代伏特加、以檳榔取代橄欖的高粱馬丁尼,最後卻擔心拍出來的畫面太迷幻而因此作罷。房祖民和李玖哲也紛紛前來Barcode探班,李玖哲還在現場大聲模仿起蕭敬騰唱歌。現場有主戲的四人:曾志偉、蕭敬騰、黃立成、趙正平,也夾雜著國語、廣東國語、台語、台式英語等各種腔調雞同鴨講。日前電影公司公布《殺手歐陽盆栽》前導海報引來熱烈迴響,還有網友表示黃黑為基底的海報頗有昆丁塔倫提諾的風格。根據電影公司指出,海報的拍攝邀請到時尚型男攝影師王志伯在清晨五點時進行,五人大辣辣在高雄夢時代一旁的大馬路上當起街頭霸王,趕在太陽升起前完成拍攝動作。不過冬季清晨五點鐘又地處郊區的夢時代幾乎沒有車流,拍攝完畢後眾人更索性在大馬路上玩了起來。

改編自九把刀小說、耗資六千萬製作的電影《殺手歐陽盆栽》,是暨《九降風》後由曾志偉監製、影市堂製作的第二部電影。劇中除了請來香港的武術指導,呈現眾多精采武打動作之外,還有比擬好萊塢等級的飛車特技,又邀來中國專業團隊製作特效動畫,再結合浪漫愛情、爆笑喜劇等元素,兩岸三地強大的幕後團隊全力投入電影製作,期待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觀影享受。《殺手歐陽盆栽》描述殺手界中唯一不殺人的「殺手」歐陽盆栽(蕭敬騰飾),靠著操控人性、玩弄騙術讓目標對象假死,再藉由「重生小組」(張國柱、周秀娜、馬念先飾)幫助對象獲得全新身分來蒙混過關。一直冷靜以對的歐陽卻因為犯了殺手的大忌,也就是愛上目標對象小莉(林辰唏飾),而讓殺手生涯與自身生命產生重大巨變。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預計四月全台盛大上映。想獲得最新殺手資訊可上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美國夜驚魂》王彩樺開心觀影大跳保庇舞   下則:《為愛遠離》導演凱薩琳科西妮細描熟女內心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