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們這一家》高雄首映 花媽感動一票觀眾
《我們這一家》高雄首映 花媽感動一票觀眾
2011-01-15 03:36:03 作者:MovieEditor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昨日於高雄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特地邀請兒童福利聯盟基金會一同觀賞,現場座無虛席,歡笑聲不絕於耳。小朋友們對於花媽的爆笑演出,給予100分的高度肯定;更有媽媽看到超人花媽不顧一切要拯救橘子的橋段,而感動落淚,直說:「這就是母親深愛子女的偉大。」

高雄市政府近期致力於關懷兒童工作,因此特別與電影公司聯合主辦電影首映會;希望大家一同關心兒童的學校生活、日常休息空間,將高雄打造成為對兒童最友善的城市。原本電影公司安排花媽人偶親征高雄與陳菊市長相見歡,但由於彼此時間無法配合難以成行。電影公司仍然將象徵超人花媽的信物「超人披風與內褲」,請部會同仁轉交市長。希望陳市長就像花媽一樣,充滿熱情與超能力,帶領大高雄走向世界、飛向國際。



電影敘述花媽不小心被雷打中,意外得到超能力。本來家事做得普普、料理能力乏善可陳的她,突然變得十八般武藝兼具,漸漸地,花媽認為自己的超能力不該只用在家裡,便暪著家人成為「花媽超人」,行俠仗義、維護和平。

 

《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即將在1月21日上映,絕對不容錯過,保證歡樂滿點、爆笑噴淚,邀您一起戴上3D眼鏡,360度欣賞花媽玲瓏有致的身材。喜歡這位「超級歐巴桑」的迷哥迷姐們,記得快上臉書追蹤花媽動態,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電影票,及限量電影贈品。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為愛遠離》導演凱薩琳科西妮細描熟女內心世界   下則:《白夜行》堀北真希挑戰新戲路 大談殘酷悽美之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