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杜拉拉升職記》趕上轉職熱成職場聖經
《杜拉拉升職記》趕上轉職熱成職場聖經
2011-01-13 03:11:05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暢銷小說的《杜拉拉升職記》,以輕鬆幽默的筆觸,講述一個平凡女孩杜拉拉,從職場菜鳥一路打拼成功的過程;故事內容獲得許多女性上班族的共鳴,爭相效法奉為圭臬。導演徐靜蕾將《杜拉拉升職記》搬上大銀幕,邀請莫文蔚、黃立行等俊男美女共同演出,台灣將於過年轉職潮前上映,觀眾朋友可以先觀賞此部職場聖經寶典後,再來好好思考自己的職場生涯。

為了突顯電影與小說的不同,身兼導演與主角的徐靜蕾刻意加強了愛情戲比重,與黃立行、莫文蔚上演一場剪不斷理還亂的辦公室三角戀情。不過導演對於杜拉拉的愛情觀頗有微詞:「身為一個女人,她對感情顧慮太多。」 對於辦公室戀情,導演徐靜蕾也說:「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是一種生活情趣。」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順利、勇敢追愛。



剛開始找工作的網友VIVI表示:「看過《杜拉拉升職記》後,可以讓自己在找工作時多一點審視,對於工作的認知、主管的態度都可以學習效法,劇中的服裝也同樣成為新鮮人的穿衣模範。」

電影講述菜鳥杜拉拉得到全球500強企業DB的面試,又好運地成為DB的主管特助。杜拉拉的職場戰鬥生涯就此開始,劇中更找來《慾望城市》時尚女魔頭派翠西亞(Patricia Field)傾力打造戲中角色的時尚造型。《杜拉拉升職記》將於1月21日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非誠勿擾2》台灣民歌教父胡德夫獻聲催淚   下則:《大逃殺3D》完整重現首集遭禁畫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