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魔髮奇緣》魔髮動人做公益
《魔髮奇緣》魔髮動人做公益
2011-01-10 14:28:38 作者:MovieEditor

 

迪士尼動畫《魔髮奇緣》是迪士尼動畫推出的第50部作品,奧斯卡動畫大師同時也是《魔髮奇緣》製片的約翰拉薩特表示,這次改編自童話〈長髮公主〉的劇情,雖然看起來像是一部迪士尼的典型動畫片,但它卻是以3D電腦特效的方式呈現。不過為了保持迪士尼一貫的風格,《魔髮奇緣》仍與一般的3D動畫有所區別,本片的動畫團隊打造一系列新進技術,讓3D畫面盡可能同時保有手繪的精緻風格。

 

而這次的角色也帶給大家全新的風貌,故事裡的公主不再是癡癡等待王子救援的嬌嬌女,反而是主動、勇敢,還要常常對男主角伸出援手,身懷無敵絕技的女性,非常符合21世紀女性的形象。替樂佩公主配音的曼蒂摩爾表示:「樂佩這位活潑又充滿好奇心的女孩,早就作好準備出去探索這個世界,這部電影還表達了很重要的主題,就是女性的力量,其實樂佩遠比所認識的自己更堅強。」



《魔髮奇緣》動畫團隊為了要更精細地描繪出樂佩公主70呎、具有魔力的長髮,有10幾位製作群女性員工都將頭髮留長,這樣可更近距離的觀察頭髮律動的線條,而且到製作後期,這些女員工都將長髮剪短,每人平均剪下10吋(約25公分)的頭髮,捐贈給慈善機構製作假髮提供因病失去頭髮的朋友,讓頭髮的魔力真的在世上發酵。

《魔髮奇緣》由奧斯卡提名《雷霆戰狗》導演拜倫霍華德與耐森葛雷諾執導。而音樂在迪士尼出品的電影中,一向扮演關鍵角色。《魔髮奇緣》特別邀請《小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與《風中奇緣》等多次奪下奧斯卡金獎的音樂大師亞倫曼肯譜寫電影配樂。改編自經典格林童話的《魔髮奇緣》是迪士尼製片推出最新作,更是首部以3D立體形式呈現的公主系列電影。在美國上映時創下超高票房甚至更勝哈利波特,坐上票房冠軍寶座。台灣的觀眾朋友可以在農曆年欣賞到這部顛覆傳統,集結冒險、幽默和現代元素的動畫喜劇。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大叔》元斌熱血打鬥迷倒高麗妹   下則:《心動奇蹟》深田恭子清新演出攝影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