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巴黎奇緣》浪漫奏效 不靠大卡司票房照樣夯
《巴黎奇緣》浪漫奏效 不靠大卡司票房照樣夯
2011-01-03 17:58:31 作者:MovieEditor

 

不靠大卡司,卻在法國創下令人稱羨票房的浪漫愛情片《巴黎奇緣》The Perfact Date,將於今年農曆春節(2/03)在台上映。這部以「緣份天注定」為主題、和華人愛情觀十分接近的有趣電影,不靠大咖演出,單以絕妙劇情和浪漫巴黎風光,就成功吸引了122萬人次買票進戲院相挺,並創下3億5仟萬台幣票房的驚人佳績,成為2010年最賣座的法國愛情電影之一。

《巴黎奇緣》是由深諳觀眾喜好的法國Canal+電視台節目總監多明尼克法魯吉亞(Dominique Farrugia),在製作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後,重執導演筒拍攝的最新喜劇愛情電影。為了塑造全新的平民愛情神話,法魯吉亞不但大膽拒絕了許多毛遂自薦的大牌明星,甚至也將捧重金上門、想談置入的名牌服飾給擋在門外,並將製作費二億台幣幾乎全數投入電影拍攝,從片頭的巴黎、一路拍到片尾的比利時,意圖創出另一種貼近現今巴黎男女的夢幻愛情。這部有著法式電影浪漫開頭、好萊塢式快樂結局的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奇緣》,果然在法國創下了3億5仟萬台幣票房的驚人佳績。更有趣的是,連導演法魯吉亞自己都忍不住在片中下海客串咖啡店裡的客人,偷偷感受了一下電影裡的浪漫氣氛。



法魯吉亞選中了男星克羅維斯柯尼亞克(Clovis Cornillac)、法國最夯的綜藝名嘴馬努派耶(Manu Payet)和比利時甜心薇吉妮愛菲亞(Virginie Efira)三人,飾演片中分別只相信「緣分」、「機會」和「愛情」的三名男女。《巴黎奇緣》透過他們迥異的愛情觀,一窺現今巴黎男女的繽紛愛情。《巴黎奇緣》劇情描述一個龜毛的建築師米歇非常排斥相親,他深信愛情要靠「緣分」,但他的律師好友文森,卻認為愛情需要靠「機會」,於是暗中安排一個穿墨西哥裝的美麗女孩和米歇在賽納河邊巧遇。沒想到一陣風吹跑了美麗女孩的墨西哥帽子,米歇趕忙去追,自此竟和這個女孩結下了難分難解的奇緣。

劇情緊湊新穎的《巴黎奇緣》,對白勁爆精彩,加上音樂催情動聽,更成為情侶們約會的強力春藥,成功吸引觀眾進戲院相挺,讓導演法魯吉亞笑得合不攏嘴,也讓投資拍攝的法國Canal+電視台賺進3億5仟萬台幣的票房。而這部描述緣份天注定、充滿巴黎浪漫風情的愛情電影《巴黎奇緣》,將於今年農曆春節(2/03)在台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宇宙戰艦大和號》上映好評 影迷留言盛讚   下則:《新少林寺》劉德華、新釋小龍拜成龍為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