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大逃殺3D》相隔十年3D血腥重返大銀幕
《大逃殺3D》相隔十年3D血腥重返大銀幕
2010-12-31 15:26:02 作者:MovieEditor

 

改編自日本最具爭議的同名小說電影《大逃殺》,2000年於日本上映時,曾因劇情過度偏激、殘忍而引發國會禁演風波,卻也創下了31.1億日幣的驚人票房。10年之後,《大逃殺》即將以日本首部3D化之暢銷電影《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Battle Royale 3D再度上映。

由《里見八犬傳》已故導演深作欣二領軍日本超人氣演員藤原龍也、栗山千明、柴崎幸以及塚本高史等,加上日本國寶級演員北野武,10年後以3D重返大銀幕,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讓全台新舊影迷,體驗最身歷其境的殺戮濺血快感。



甫公佈的電影預告中,截取了影片許多段令人難忘的殺戮鏡頭,在由土屋安娜演唱的詭異主題曲烘托下,緊張氣氛呼之欲出;北野武用刀射向反抗女學生的眉心、燈塔上由於中毒事件而引發的槍戰,以及柴崎幸飾演的光子冷漠殺人不手軟,這些一閃而過的畫面一公開,即在網路上勾起許多影迷的回憶。深作欣二在本片中毫不手軟地大膽表現暴力場面,用充滿衝擊性的畫面,揭示出非常情況下赤裸裸的人性,營造出怵目驚心的效果。

新世紀的開始,當國家制度瀕臨崩潰,失業率突破15%,安定繁榮的日本陷入動盪不安,社會秩序失控,校園暴力事件不斷,對未來失去信心的成年人,懼怕青少年的失控狂暴。為此,日本國會通過「新世紀教育改革」法案,又名「BR法」(Battle Royale)來鎮壓日漸囂張的青少年犯罪。42名參加畢業旅行的高中生,在旅行途中遭到政府迷昏挾持,被迫進行一場為期三天的大逃殺。睜眼甦醒後,他們發現自己被套上電子頸環並被隨機派給各類凶器,三天之內,這群高中生必須殺光自己以外的所有同學,否則全體人員的頸環將自動爆炸,無人能夠生還。這群被隔絕在荒島的無辜學生為求生存,將展露出他們血淋淋的殘酷本性。

《大逃殺3D:十周年特別版》即將在2011年1月14日於台灣血腥上映,想知道電影第一手最新消息與電影相關資訊,請上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下一個奇蹟》上海企業領袖高峰會舉辦關機儀式   下則:《宇宙戰艦大和號》賀軍翔首映會帥氣現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