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慾虫》大西信滿戰爭毀容秀「眼」技
《慾虫》大西信滿戰爭毀容秀「眼」技
2010-12-27 18:26:54 作者:MovieEditor

 

原本名氣不算大的日劇男星大西信滿,今年初卻因新片《慾虫》中的全殘演出,一舉撼動了柏林影展,還因此一路紅回日本,並以其精湛、驚人的「眼」技,擠下日本眾多當家男星,入圍了今年日本報知電影賞最佳男主角,國際專業電影雜誌銀幕(Screen)也給他極高的讚譽。

相貌俊美的大西信滿,在新片《慾虫》中飾演一位自中國戰場歸來,被天皇封為軍神的士兵,卻因爆炸導致他四肢全殘、慘遭毀容,加上失聰、失聲,僅剩雙眼可以跟妻子溝通,但正值壯年的他,唯一有的,卻是無比旺盛的性慾。他必須一次次地藉由慾火焚身的眼神,向他的村姑妻子(寺島忍飾)求愛,大西信滿「眼」技高強,光用眼睛就可以叫寺島忍心甘情願地寬衣解帶,讓他除了獲得性愛大滿足,還一舉入圍今年日本報知電影賞的最佳男主角。大西信滿在《慾虫》中幾乎都在演床戲,因為他四肢全殘、什麼也不能做,不但每天按三餐在床上做愛,就連吃飯、睡覺也都離不開床。



日本左派情色大師若松孝二想藉電影《慾虫》來呈現戰爭對於人性基本欲求的無情摧殘,果然電影擲地有聲,在日本巡迴上映迄今半年依然場場爆滿、迴響震天。《慾虫》年初並曾入圍柏林影展競賽片,但由於大西信滿因戰爭失去四肢的戲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因此當他今年現身柏林影展映後座談時,好手好腳的大西信滿跟著導演若松孝二於映後座談走上舞台時,在場觀眾直呼不可思議,並紛紛報以熱烈掌聲,讓若松孝二竊笑不已。

為了震撼呈現大西信滿的四肢全殘,電影《慾虫》除了動用電腦科技修片、大做特效外,大西信滿更是每天上戲前,得先花兩個小時剃髮、化妝,甚至連排練時都被要求身軀必須要保持蜷伏,並用嘴巴含著筆,只能以「眼」技來表達其複雜的情緒。大西信滿如此精彩又敬業的演出,果然讓他贏得好評,一舉轟動柏林影展,這部由大西信滿所主演的電影《慾虫》將於1月7日正式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三個傻瓜》場場爆滿 中南部民眾要求上映   下則:《舞孃俱樂部》吳亞馨憑事業線挑戰舞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