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燃燒鬥魂》克里斯丁貝爾、馬克華伯格飾拳壇兄弟檔
《燃燒鬥魂》克里斯丁貝爾、馬克華伯格飾拳壇兄弟檔
2010-12-27 17:37:56 作者:MovieEditor

 

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強勢問鼎今年奧斯卡勵志劇情片《燃燒鬥魂》The Fighter預定明年2月18日上映,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與《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飾演美國拳壇傳奇兄弟檔,兩人同樣愛好拳擊卻際遇迥異。

《燃燒鬥魂》改編自極具震撼性的美國拳壇傳奇真實故事,由《奪寶大作戰》Three Kings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導演大衛歐羅素(David O. Russell)執導,邀請《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與《神鬼無間》馬克華柏格、《美味關係》艾咪亞當斯(Amy Adams)、《世紀交鋒》瑪莉莎李歐(Melissa Leo)共同領銜主演。

 

大衛歐羅素打造融合拳場凌厲廝殺、動人兄弟情誼、浪漫愛情與奮鬥不懈勵志情節的寫實鉅作,劇力萬鈞超越《洛基》、《叱吒風雲》,再創類型經典。本片入圍金球獎六項大獎,包括戲劇類最佳影片、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連片中艾咪亞當斯、瑪莉莎李歐都同時入圍最佳女配角,精采程度可見一般。

《燃燒鬥魂》本片描述迪奇與米奇這對同樣在職業拳壇奮鬥的同父異母兄弟,卻因為天份與個性的大相逕庭,而走向完全不同的奮戰道路。擁有優越拳擊天份的迪奇(克里斯汀貝爾飾)生涯一片看好,百戰百勝的他因為個性缺陷而逐步自毀前程,染上毒癮的他終究鋃鐺入獄,驟然將如日中天的事業劃下句點。然而拳壇生涯始終不順遂的米奇(馬克華柏格飾)雖然自律甚嚴且奮戰不懈,但糟透的戰績還是讓他決定提早退出拳壇。然而當獲釋出獄的迪奇決定接手米奇的教練一職後,兄弟聯手的威力才真正開始在拳壇綻放,為了扭轉曾經被擊潰的人生,這對頑強的悍將搭檔燃燒彼此的鬥魂,一路過關斬將。
 
《燃燒鬥魂》電影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網臉書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巴黎小情人》尋找台版路易卡瑞 共享法國大餐   下則:《亞瑟的奇幻王國》盧貝松全力打造史詩冒險最終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